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传化智联:公司已根据增资协议约定,完成对应增资款支付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2-25 20:0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化智联(002010)02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建议公司小程序上开发统购模块。据统计,今年以来,传化智联党委通过传化货运网累计比对登记货车司机110万余人次。 公司有这么多货车司机用户,这是非常宝贵的粉丝资源,建议可以在小程序上开发统购系统,为广大司机统购相关日用品和车用品,帮助大家降低生产生活成本。同时也为公司发展拓宽业务通道,提升利润增长率。

传化智联董秘: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也会将建议反馈至业务部门。

投资者:董秘您好!是否可以透露下公司参与的蚂蚁金服扩资的具体持股比例?

传化智联董秘:您好,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92,685万元认购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92,685 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消金公司股权比例 5.01%。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中的业务有多少?

传化智联董秘:您好,公司旗下部分公路港处于“一带一路”节点城市,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发挥公路港作为重要生产生活物资流通平台的属性,在西安、重庆、青岛等多地打造一站式多式联运方案,加强国际贸易合作,整合铁路、海港等资源,服务国内生产制造及进出口贸易企业,提升沿线整体的物流效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环境与社会责任是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问题。我在贵公司的年报中也了解到了贵公司在环境方面的投入和努力。但是我留意到贵公司的下属公司杭州传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出现3次污染物(包括非甲烷总烃)排放超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麻烦管理层核查整改,并说明原因,以及为减少污染物和控制排放超标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包括方案计划,投资金额等。同时也希望贵公司可以在未来的定期报告中增加这些的详细披露

传化智联董秘:您好,公司下属杭州传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在去年12月份出现排放口“非甲烷总烃”数据异常,经排查为设备故障导致。针对此次异常情况,已组织设备、安环、生产等部门专业人员讨论相关措施及预案,后续将加强对设备的检测和更新,并对备用配件及时采购到位,以应对突发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支付系统对接数字人民币业务吗?

传化智联董秘:您好,截止目前公司已与工商银行就赋能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达成合作,双方将积极探索数字人民币在B端物流生态场景的应用,公路港已能够实现物流订单支付、货运保险支付、仓储租赁、三产消费、停车收费等多场景支持数字人民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海盐港区传化智慧河港项目进展如何,何时竣工投入运营?谢谢!

传化智联董秘:您好,海盐河港项目已于2021年底完成土地摘牌,目前项目处于前期报建及土地平整阶段,预计2-3年后将投入运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贵司公路港业务跟疫情前相比是否已回复?今年整体经营情况是否开始复苏?

传化智联董秘:您好,截至2月24日,全国公路港日均车流量约11万辆/日(春节因素),较疫情封控前同期车流基本持平,公路港物业租赁收入较同期增长约9%(未经审计)。今年以来公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整体经营态势稳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贵公司完成重庆蚂蚁消金的认购了吗?请问公司已经交款了吗?是否是未交款状态?是否拿不出那么多资金?

传化智联董秘:您好,公司已根据增资协议约定,完成对应增资款支付,感谢您的关注。

传化智联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2.61亿元,同比上升11.4%;归母净利润6.05亿元,同比下降35.35%;扣非净利润5.48亿元,同比下降38.6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8.13亿元,同比上升4.7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7亿元,同比下降59.8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4亿元,同比下降61.43%;负债率53.79%,投资收益8482.51万元,财务费用2.8亿元,毛利率9.1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254.4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80.49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传化智联(00201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传化智联(002010)主营业务:数字化运输服务,港仓服务,智能公路港服务,金融服务,化学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传化智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