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博瑞传播:成都文交所暂未开展该方面的业务。祝您投资愉快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2-24 16:2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瑞传播(600880)02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2月31日,四川省天府新区、中国数字图书馆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四方签约联合打造国家级数字文化版权交易平台,是否属实?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消息属实,后续将基于四川天府新区设立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的政策优势,中国数字图书馆在数字资源、数字技术、产业渠道等方面的深厚背景以及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聚集的各类文化产业链生态资源和搭建文化产业交易平台的基础,就天府数字文创城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与发展,共同推动国家级版权创新发展基地的建设创新。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贵公司参股的文交所是否有数据确权?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成都文交所暂未开展该方面的业务。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成交所与天府新区、中国数字图书馆形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国家级版权创新发展基地的建设。各方将联合打造国家级数字文化版权交易平台。贵公司如何抓住自身优势和机会?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后续公司将基于四川天府新区设立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的政策优势,中国数字图书馆在数字资源、数字技术、产业渠道等方面的深厚背景以及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聚集的各类文化产业链生态资源和搭建文化产业交易平台的基础,就天府数字文创城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与发展,共同推动国家级版权创新发展基地的建设创新。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公司下属成都文交所网站及公众号发布“《四川省推进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方案》正式发布大力支持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开展文化数据交易服务”,经查询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并无该信息的正式发布,请问公司的信息获取来源是否准确?是否存在虚报或误导投资者的情况?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上可以检索到相关新闻,成都文交所作为责任主体之一,将积极做好《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合作四方将联合打造国家级数字文化版权交易平台,在符合国家数字文化战略总体规划之下,以文创、文博产业为核心,进一步打造综合要素大市场,推动在天府新区落地的各类数字文化工程、项目之间的互融互通,共同发展。按照市场化原则、商业化逻辑,适时探索研究设立天府新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基金,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推动天府新区文创产业发展。是否属实?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消息属实。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传播”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文交所”)拟与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普云”或“公司”)等六家企业共同合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筹)(以下简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名称待定,以最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经营数字书坊项目。目前进展如何?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系参股投资目标公司,旨在利用各方资源优势,以数字书坊为创新产品形态,积极探索与布局虚拟现实与传媒、图书等文化产业的融合,通过创建数字化文化传播空间和文旅场景来满足用户全新的文化探索、社交娱乐需求,提升传统文化的传播力度。目前目标公司正在进行注册工作,项目主体也正在推进,力争尽快问世。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四川省推进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方案》正式发布大力支持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开展文化数据交易服务。请问贵公司持股文交所,会有利好吗?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认为指导意见对数字化产业整体利好、长远利好,我们会积极关注。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每日经济新闻传布与百度文心一言展开合作,是国内首家使用ChatGpt应用于媒体的传媒公司,请问公司是否持有每日经济新闻公司的股份?该合作对公司会产生哪些方面的影响?谢谢!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司持有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35%股权,系其参股股东。根据公开信息,每经传媒已经成为百度公司旗下类ChatGPT产品“文心一言”的首批接入用户。目前,类ChatGPT产品的应用尚处于前期阶段,其未来市场表现及对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参股的每日财经新闻是否已经接入百度自主研发的chatgpt应用文心一言?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据了解,每经公司已经成为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批接入用户。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参股的每日经济新闻旗下的虚拟主播是和微软的小冰公司合作的。请问是否属实?请尽快答复一下,多谢!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所提及的情况属实。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据2021年12月23日机构调研公告记录显示,公司明确表示参股公司每日财经新闻旗下的虚拟主播是与微软小冰合作的。此条信息是否属实?具体与微软小冰在ai领域有哪些合作?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的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虚拟主播确是与微软小冰合作的,目前已实现AI写稿、信息抓取生成稿件及虚拟主播报播的功能。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所提及的与成都文交所、开普云等共同打造了“数字书坊”项目,是属于元宇宙领域的应用吗?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成都文交所、开普云等共同打造了“数字书坊”项目,该项目的内容涵盖了儿童书房、家庭书房、大V书房、企业书房、公共书房、功能街区、核心城市等虚拟场景,目前项目正在积极良好的推进中。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请问贵司全体采编部门是否接到了“部署使用ChatGPT”的通知?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司持有每经传媒35%股份,系其第二大股东,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但据公开信息了解,每经公司已经成为了百度公司旗下产品“文心一言”的首批接入用户。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旗下参股公司每日财经新闻是否已经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成为其首批生态合作伙伴。能否详细说说具体的合作情况吗?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据公开消息了解,每经公司已经成为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批接入用户。谢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博瑞传播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7亿元,同比下降26.14%;归母净利润3900.27万元,同比下降30.3%;扣非净利润3652.06万元,同比下降30.3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9亿元,同比下降16.5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708.53万元,同比下降20.5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27.21万元,同比下降18.16%;负债率15.78%,投资收益1023.84万元,财务费用-462.06万元,毛利率41.4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339.8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04.03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博瑞传播(60088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博瑞传播(600880)主营业务:以智慧教育、数字文创新经济为主,主要包括教育信息化、学校教育、游戏、户外广告、数字文化产权交易,并同时兼顾小微金融、办公楼宇运营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瑞传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