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华设集团:明图章先生不属于上述人员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2-22 09:5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设集团(603018)11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目前公司在设计铁路公路和智能停车场的方案里有没有设计虚拟警察和虚拟管理员虚拟视觉方案。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已在部分项目中探索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但尚未在以上场景中运用,公司后续探索与第三方合作方式寻求业务突破。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明图章是否属于公司近期公告中承诺“未来3个月或6个月内”不减持流通股票范围内的人员?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明图章先生不属于上述人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关于股票回购的公告中宣称公司价值被低估。请问,除股票回购外,公司对于股票市值管理是否还有其它措施?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坚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同时,公司在保持传统业务稳定持续增长外,积极进行新业务、新方向、新业务模式拓展。如车路协同、新材料研究开发等。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与中设股份同为江苏省同类型企业,是否考虑过收购中设股份的股权,实现兼并重组,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暂未考虑上述事项。

投资者:请问公司今年有新增订单吗?合同订单可以保证业绩增长吗?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现阶段公司订单充足。特别是工程咨询设计业务订单保持稳定增长。EPC业务保证风险可控,项目现金流稳定情况下谨慎开展。同时公司会在年报和半年报中披露新承接业务额的相关情况,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可以设计水利建设吗?新型城镇化城市景观、园林绿化更新业务吗?可以设计智慧城市,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吗?国家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请问公司能有什么业务涉及?在新城市建设里面,有关交通规划设计,海绵城市,地下管廊设计业务有吗?在数字经济方面,大数据,云计算,可以运用于公司日常业务吗?有没有新基建业务拓展?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以上业务公司都有涉及,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朝着多专业融合的方向发展,特别是朝“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公司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开发了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运行监测、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一张图、公路智慧化管养等平台,并在江苏交通运输厅、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南京、苏州、南通、赤峰等市落地应用。公司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开发了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运行监测、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一张图、公路智慧化管养等平台,并在江苏交通运输厅、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南京、苏州、南通、赤峰等市落地应用。公司致力于将新技术、绿色低碳应用于传统基础设施建设并取得良好效果。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无人驾驶相关的业务?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2022年公司与深圳佑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江苏源驶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定位为以软硬件全栈式研发能力为核心的数字交通服务商。主要研发方向路侧设施、V2X软硬件产品及应用、城市级智慧停车系统解决方案及应用、封闭式场景自动驾驶套件。制造并销售4D交通毫米波雷达、雷达视频一体机、高位视频一体机、智慧巡检车、路侧感知、MEC计算单元等关键智能装备;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V2X协议栈和云控平台等软件。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的股价目前与业绩背离,在二级市场投资者更注重企业的科技含量,请问在当下美国在芯片和工业软件对中国断供和限制的局面下华设集团有没有独立开发或通过其他产业基金或相关企业联合开发乃至于收购与公司设计规划业务相关软件企业的计划以更好的提升企业护城河做好股票市值管理?谢谢!!!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后续会进行可行性研究。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培育软件企业,公司投资江苏狄诺尼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面向基础设施全要素、全周期数字化转型,为提升数字化平台构建和服务能力,主要开展建管养护全生命周期软件开发,江苏狄诺尼开发的面向设计的EICAD系统作为明星软件产品,已全面实现SaaS化,目前已拥有可观的设计企业用户。

投资者:贵公司经营范围扩大,增加了数字智能化以及物联网,贵司针对自动驾驶相关的车路协同业务属于上述技术的应用场景之一吗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属于上述应用场景。

投资者:公司主营是什么,请详细介绍一下,另外二季度的业绩如何呢?谢谢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咨询设计,设计公铁水空及市政、环保智慧、数字化等多领域。公司2022年半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财务指标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增长,具体详见2022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想问一下贵公司华设智慧停车产品线中4D毫米波雷达的研究进展情况和产业化情况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4D毫米波雷达主要应用于智慧交通领域,公司合资的江苏源驶科技目前已经初步完成系统设计,射频和天线设计,正在进行仿真验证,并同步开展暗室测试及预研工作。

投资者:你好公司旗下江苏源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销售的4d毫米波较3d毫米波有什么区别?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4D毫米波雷达在原有探测距离、速度、方向数据基础上,增加了对目标高度的分析,将第4个维度整合到传统毫米波雷达中,使得毫米波雷达适应复杂环境下识别更小物体,交通目标数据更为精准,同时,相较于传统激光雷达成本更低。

投资者:请问公司2月20日的股东人数,谢谢!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截至2023年2月20日,股东数在2万以上,另公司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年度报告中均披露股东总数。

投资者:随着智能化普及未来汽车会越来越多跟易用预计会比现在汽车年销售量2500万多1000万以上但相关地区特别是中心城市的地区车库位会明显不足请问公司有没有在相关方面布局例如地下车库跟无噪音施工地下车库防水防火抗震技术方面的研究另外有消息称重污染高能耗企业要往风光电资源丰富地区搬运公司能不能协助相关企业做好产业园建设第三就是印度方面机会现在印度搞建设会面临一些问题公司会不会考虑在海外设立咨询公司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在智慧停车和片区开发业务领域项目经营丰富。公司2021年已在东南亚设立办事处,开始承接海外咨询业务,2023年重点研究海外发展战略,海外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是拓展公司海外业务的关键环节。

投资者:你好,能否介绍下公司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布局情况?

华设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依托交通部智能交通技术和设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开展智慧交通和智能驾驶方面的研发设计、系统集成和产品开发工作,围绕车路协同与船岸协同,研发路侧(岸侧)感知设施、智能识别和云端管控平台等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华设集团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83亿元,同比上升7.3%;归母净利润3.47亿元,同比上升11.89%;扣非净利润3.41亿元,同比上升12.5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84亿元,同比上升8.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883.26万元,同比上升16.8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743.17万元,同比上升17.62%;负债率59.97%,投资收益323.15万元,财务费用-725.12万元,毛利率34.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336.5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382.48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设集团(60301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华设集团(603018)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城乡规划、公路、水运、航空、铁路与城市轨道、市政、水利、建筑、生态环保、智能工程和工程数字化等领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设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