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义翘神州:公司结合自身及市场环境,制定了长短期发展规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2-14 16:1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义翘神州(301047)0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能否讲一下,预报的盈利中有多少是上市之前的产能实现的利润,新冠和非新冠业务分别讲一下,多少是上市之后的利润,上市后募集的资金用于扩大产能或者收购的公司分别预计哪年开始能实现盈利,预计1-3年分别可以盈利多少?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所处生物试剂行业具有客户需求多样、产品种类繁多、时效性强等特点,公司每年都会有新产品推出,并根据市场情况,通过再生产及时补充库存。公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生物试剂研发中心、全球营销网络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截至目前募投项目泰州研发中心已基本建设完成并开始投产,随着各项业务的落地,其研发及生产效能将得到逐步释放。公司2022年度具体经营情况请您届时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最新在2月7号公布的20230110截止日期股东数为25295,但是在之前也公布了20221230截止日期的股东数为25295,两个股东数是一样的,想确认下是否有一期公布错误,还是两期都是准确的。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1月16日回复的股东户数为截至回复之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最新一期数据,即2023年1月10日股东总户数(未合并融资融券信用账户),两次回复数据一致,均准确无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 请问公司在2023年对于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的营业项目有哪些布局,还有就是泰州和苏州的公司目前进度情况?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结合自身及市场环境,制定了长短期发展规划。2023年,公司将继续聚焦生物试剂细分领域,充分利用独立自主的技术平台和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推进自动化实验室建设,加快拓展全球市场,并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开展投资并购,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展相结合,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截至目前,泰州公司和苏州公司均已基本建设完成并开始投产运营,未来将进一步满足江浙、全国乃至全球的生物医药企业生物试剂产品和技术服务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公司是否考虑引入ChatGPT来提升试剂研发的效率?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ChatGPT等新兴技术发展,同时也将积极探索如何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需求,利用好这类新兴技术,助力企业研发和生产运营。

投资者:董秘,你好,麻烦介绍本公司在人工智能(AI)驱动的抗体亲和力成熟平台的应用情况?和本公司对人工智能在医药医疗领域应用前景?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义翘神州和Ainnocence携手建立了人工智能(AI)驱动的抗体亲和力成熟平台,通过Ainnocence研发的可自我优化的人工智能引擎SentinusAI?,结合义翘神州的高通量重组抗体表达生产平台,具有高达10^10诱变序列库,进一步提升义翘神州的抗体开发CRO服务能力。公司将密切关注科技发展的趋势,积极探索相关技术与公司业务的结合,在未来朝着实现智能化制造转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义翘神州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3亿元,同比下降47.07%;归母净利润2.76亿元,同比下降50.41%;扣非净利润1.94亿元,同比下降62.7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1亿元,同比下降26.5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370.54万元,同比下降26.3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105.85万元,同比下降58.31%;负债率2.62%,投资收益9149.66万元,财务费用-6031.46万元,毛利率86.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27.8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491.82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义翘神州(30104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义翘神州(301047)主营业务: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义翘神州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