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新国都:2022年9月,新国都数字货币应用实验室作为“重点数字金融产业项目”正式落户苏州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2-06 18:3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国都(300130)0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苏州全面推近数字人民币试点,今年成交额达到两万亿,贵公司在苏州的实验室参与了什么业务,有多大份额。谢谢

新国都董秘:您好!新国都数字货币应用实验室作为“重点数字金融产业项目”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落户协议,旨在共同推进苏州数字金融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实验室项目是基于新国都在数字人民币领域的丰富实践,围绕数字经济对传统支付产业的升级和改造,设立以应用为导向的创新研究平台。目前处于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实验室为平台促成科技成果转化的探索新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旗下洞见科技有限公司(Meta Insight Technology Limited)出品的PicSo是一个文本到图像的智能AI绘画软件,用于创意数字艺术。请问这个app是否属于AIGC范畴?目前这个产品在海外已发布一阵子了,营运状态如何?谢谢

新国都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洞见科技有限公司在AI内容生成、图片视频转换等领域拥有相关技术储备和布局,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未来也将持续关注行业新动态。感谢您的关注,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贵公司在苏州设立的实验室,有什么进展吗?苏州今年要达到两万亿的数字人民币成交额。

新国都董秘:您好!2022年9月,新国都数字货币应用实验室作为“重点数字金融产业项目”正式落户苏州。未来,在苏州相城区大力推动数字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新国都将积极协助推进苏州数字金融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

投资者:你好,请问嘉联支付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比例大约为多少? 如果续展不成功对公司的收入影响将是巨大的吧?

新国都董秘:您好!前三季度嘉联支付收入占比超6成,但是近年来上市公司逐步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和业务拓展,电子支付设备业务在海外市场拓展取得了明显成就,受益于海外市场支付设备出货中高毛利智能POS产品占比较高,公司电子支付设备业务贡献利润实现较大增长且占比逐步提升,前三季度公司电子支付产品海外出口较去年同期增长66.81%。公司密切和监管部门沟通中止情形涉及事项,待中止情形消失后,会立即发起续展事项,目前公司还没有收到监管部门的相关进展通知。感谢您的关注,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证代证券办工作人员您好:请问新国都智能在软件方面有哪些具体业务,谢谢

新国都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新国都智能专注于AI领域研究,依托AI深度内容生成、视频处理技术等,在增强泛化能力的内容深度生成等技术方向上深耕。目前该业务占比较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证代证券办工作人员您好:请问新国都智能在AI和ChatGPT方面有哪些具体业务,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哪些业务?谢谢

新国都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新国都智能在AI深度内容生成、视频处理技术等领域拥有相关技术储备和研发团队,目前暂不涉及ChatGPT这类文本生成式AIGC领域。目前该业务占比较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国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91亿元,同比上升27.8%;归母净利润3.06亿元,同比上升96.62%;扣非净利润2.54亿元,同比上升151.6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68亿元,同比上升21.1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上升78.3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上升150.92%;负债率30.03%,投资收益-148.34万元,财务费用-4104.93万元,毛利率24.8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67.4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21.89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新国都(30013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新国都(300130)主营业务:新国都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电子支付行业,主要从事为不同规模的客户提供支付收单服务及以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销售及租赁服务,并以此为基础,结合生物识别、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及AI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会员管理、智能营销、金融科技等多种商业数字化升级增值服务和一站式电子支付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并且积极探索数字资产、人工智能等行业新机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国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