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峨眉山A: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35,312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2-03 16:1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峨眉山A(000888)0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公司是否有参与申报,并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根据实际情况,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区县申报融合发展示范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虚拟数字人现在研究的如何?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识途旅游网络分公司推出真人录制的线上金牌解说,为游客提供高效快捷、智慧共享的解说服务,受到游客一致好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预制菜业务吗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关注相关问题的回复。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在预制菜方面有布局?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关注相关问题的回复。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养生酒即将上市?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关注相关问题的回复。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一直偏爱设立控股公司,而过后总是给控股公司提供资金支持,这样公司钱出的多(包括投资资金和借款),但股权占比相对低,本次金顶球幕影院文旅综合体项目又是控股,为何不独资做此项目,公司这种做法是否存在利益输送和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嫌疑?谢谢!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准则的规定,不存在利益输送和国有资产流失,相关信息公司在2022年11月19日发布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中已经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0年11月2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辣木酒配方属于公司自有,目前已完成厂房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现在过去两年了,公司辣木酒进展到哪一步了,何时上市销售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关注相关问题的回复。

投资者:请问贵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35,312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峨眉山金顶球幕影院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签订了没有,别官方语言,到底签订还是没搞定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于2023年1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1)。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著名景区,人流量大,将来有没有在景区开免税店的打算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在景区开免税店的计划,后续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3年,公司有没有目标和计划,能不能介绍一下

峨眉山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峨眉山A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6亿元,同比下降29.6%;归母净利润-7983.86万元,同比下降276.22%;扣非净利润-8805.41万元,同比下降334.59%;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5亿元,同比下降22.3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126.8万元,同比下降300.1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96.04万元,同比下降620.73%;负债率24.54%,投资收益-37.55万元,财务费用662.1万元,毛利率7.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7。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峨眉山A(00088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峨眉山A(000888)主营业务:峨眉山风景区游山门票、客运索道、宾馆酒店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旅游服务的经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峨眉山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