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洛阳钼业:公司2022年9月30日的股东人数为426,228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10 14:5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洛阳钼业(603993)01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为什么公司年营收1700亿,净利润只有50亿?请问公司的支出主要是哪些方面?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大部分年营收主要是由于公司2019年收购的全球第三大金属贸易商IXM,众所周知,贸易公司的特点营收高毛利低,建议您参考公司年报披露内容,将会帮助您理解公司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交易所提供的贵司最新一期股东人数是多少?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9月30日的股东人数为426,228。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2年已经快结束了,四季度金属价格相比三季度有所上涨,请问是不是该预测四季度业绩增长公告了?不会价格上涨却正好挖到了贫矿,导致抵消了?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贵司是不是只有镍的冶炼产业项目?请问贵司是否有收购镍矿资源的计划或目标公司?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的印尼华越湿法冶炼项目是镍资源的布局之一。作为上游生产企业,公司希望能布局更多的新能源相关的资源,其中包含镍资源。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懂秘你好,一个市场普遍认同的问题,如果宁德时代控股洛阳钼业,洛阳钼业市值将会目前市值的几倍,股价会维持在10元以上甚至更高,维护好公司市值也是公司的责任。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洛阳钼业在中国有色上市公司中,净利润名列前茅,是一家非常有增长潜力的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告称宁德时代界间当公二股东,为啥成质押,公司财务报表资产存在造假吗?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二大股东的股权变更正在进行中。股份质押安排请参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协议的主要内容”披露的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与宁德时代合作是否有了收购矿产的目标?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外延并购团队持续跟踪行业中优质资产项目,如有进展公司将按照上交所要求及时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在没有优质资产收购的情况下,是否有不良资产需要进行剥离的?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各个板块矿山资产均为优质资产,不存在不良资产剥离的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2年是三年来疫情封控的最后一年,年底已经彻底放开了。请问贵司会不会借助这最后的机会来个财务大洗澡,出现业绩暴雷现象?2022年的业绩预测预计什么时间能够进行公布?

洛阳钼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运营正常。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进行业绩预测的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洛阳钼业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24.69亿元,同比上升4.67%;归母净利润53.06亿元,同比上升49.12%;扣非净利润47.04亿元,同比上升145.7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7.02亿元,同比下降2.4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58亿元,同比上升0.7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38亿元,同比上升141.26%;负债率64.19%,投资收益6.41亿元,财务费用11.95亿元,毛利率10.0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2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81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533.0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洛阳钼业(60399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洛阳钼业(603993)主营业务:基本金属、稀有金属的采、选、冶等矿山采掘及加工业务和矿产贸易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洛阳钼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