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德力股份:药玻项目公司还在稳步推进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03 17:1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力股份(002571)09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药玻项目进展如何,目前公司对这块业务有啥打算,是准备半途而废还是一直只是一个构想而已,在有了光伏项目后就没实施?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药玻项目公司还在稳步推进中。谢谢。

投资者:你好,提议贵司全面转型光伏上游产业,剥离日用玻璃以及其它玻璃产品,剥离出来的资金全部整合凤阳县当地石英砂矿以及收购硅料原材料。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你们的玻璃原材料都是哪里进货的?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玻璃原料由几十种化工原料配方组成,主要的石英砂、纯碱为安徽当地就近采购。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蚌埠光伏玻璃项目今年三季度能点火吗?按计划会何时点火?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蚌埠光伏项目还处于建设期,具体点火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光伏技改项目是出于什么考虑,导致已具备点火条件半年仍不点火?面对影响点火的障碍因素,公司有没有做过一些努力?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目前各类光伏玻璃的生产成本要素还处于相对高位,作为公司而言不能为了点火而点火,相信投资者也是如此。谢谢。

投资者:请问光伏项目的贷款获批了吗?光伏项目的建设进度能不能详细说明一下呢,谢谢!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光伏项目贷款业已获批。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俞董,请教2个问题,一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德力光能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 10 家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框架协议合同,但是10家之一的银川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工商信息显示已经注销,请问是否会对合同数量有影响?二是公司技改窑项目(日产150吨光伏玻璃),为什么迟迟没有投产?天然气价格执行上还有问题吗?预计何时能投产?请给予明确答复。谢谢。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1、对公司合同数量未有明确影响。2、目前光伏玻璃各类成本要素处于相对高位,公司会择机选择点火时间。谢谢。

投资者:一个公司好不好在于管理层团队,一个上市公司好不好在于贵司的业绩,贵司一直在夕阳产业日用玻璃扩张导致贵司不断深入业绩大亏损,请贵司管理层团队认清新能源发展形势坚决全面转型新能源发展,日用玻璃需求消费已经过剩了,就像房地产行业一样,请贵司重新聘任管理层团队挽救贵司。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感谢关注。谢谢。

投资者:今年好多上市公司竞相布局光伏上游原材料石英砂矿,如果最近的中旗新材、亚玛顿、福莱特、南玻、安彩高科等等,而贵司总部在凤阳县石英砂矿存量丰富的当地尽然无动于衷,不知贵司有没有统筹规划战略布局,让贵司发展更上一层楼。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也在做相应的规划和布局。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贵司考虑剥离日用玻璃业务以及出售凤阳利民村镇银行等资产,由于今后房地产行业会继续不景气,造成很多行业持续不景气甚至危机,请公司考虑剥离掉低效的业务全面转型到朝阳行业新能源:太阳能、锂电池等产业链,贵司已经有并购石英砂矿的经验,建议贵司布局收购石英砂矿,石英砂矿应用于半导体、硅料、光伏玻璃等应用行业,前景广阔,贵司可以用出售的资产购买石英砂矿以及并购资产。没有能力做那么就换大股东,换杭州锦江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贵司管理层学习一下上市公司金圆股份团队,创始人从去年的下半年开始到现在全面转型新能源电动车上游锂矿(盐湖提锂)以及下游废锂电池回收等综合利用,全部剥离水泥资产用来收购阿根廷盐湖,请问贵司有没有这个魄力带动公司管理层全面转型到新能源行业去深入发展,剥离日用玻璃收购新能源上游产业石英砂矿、光伏玻璃、新能源汽车玻璃、以及光伏玻璃回收等行业上,带动公司高速发展,让员工和各个股东享受公司发展的利益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每个公司及行业均有其各自的特殊性,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投资者:您好最近河南、安徽、河北等小银行出现问题,以及伴随着各个地方停贷事件,请贵司考虑出售上市公司手中的小银行股份。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关注和建议。谢谢。

投资者:您好,看了贵司半年报的业绩,简直是惨不忍睹,之前投资的游戏股以及一些网络科技股出现负面负反馈,贵司一直深陷业绩亏损;就是贵司没有战略布局定力,当初实行14年战略整合凤阳县石英砂矿的话,那么贵司今天的发展是简直今非昔比。看看贵司投资的百分之三十石英砂矿公司给贵司带来很大的业绩,难道贵司不反思一下董事会战略布局以及贵司发展方向吗?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15吨光伏玻璃技改和定增怎么都没说起了呢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技改项目的情况已在平台多次回复。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今年三季度计划有那些产能和项目能够投产或者点火?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目前未有明确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您好,凤阳县当地的石英矿储量达到110亿吨,最近几年上市公司分别竞相布局光伏玻璃上游原材料石英砂矿,如福莱特33.44亿元收购三力矿业和大华矿业100%股权,亚玛顿收购当地的凤阳硅谷等等,而凤阳县土生土长的德力股份公司竟然默默无闻,而且最近几年业绩平平颓废,甚至公司ST,贵司管理层不知有没有反思在新能源产业链失去布局机会,有没有反思贵司绝心往新能源产业链上布局?光伏新能源在最近几年绝对是高速发展的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会努力做好产业规划和布局。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技改窑项目(日产150吨光伏玻璃),为什么迟迟没有投产?主要原因是什么?预计何时能投产?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请参阅对类似问题的其他回复。谢谢。

投资者:优秀的董秘,疫苗瓶项目进度怎样?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药玻项目还在筹建及论证。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具有石英砂概念?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石英砂只是玻璃的主要原料之一。谢谢。

投资者:请问巴基斯坦项目点火投产没有?另外公司是否会出中报预增公告?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巴基斯坦项目计划年内点火。谢谢。

投资者:您好,最近福莱特玻璃巨头连续在凤阳县拿下几个石英砂矿,请贵司加快布局上游光伏玻璃原材料石英砂矿,谢谢。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光伏玻璃方面的布局有哪些?分别能在何时形成产能?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对原有的日用玻璃的老窑炉进行了技改,另外蚌埠光能作为专业的从事光伏玻璃生产的全资子公司。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截止七月底,贵公司股东具体人数是多少?谢谢!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截至到2022年9月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到9月30日的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人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的产品有没有在淘宝和京东出售?有没有参加双十一的活动?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的网络销售平台均有活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光伏产能是不是今年释放?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杭州锦江集团是贵公司第二大股东吗?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是的。

投资者:董秘,你好!从贵公司的产业布局,不难看出贵公司的董事长是个非常有格局的人,从骨子里透露出江浙人的精明和思维,公司在做好日用玻璃的同时,多产业链布局,布局了药玻和光伏玻璃组建,这未来产能上来以后,那简直就是如虎添翼啊!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董秘吗?没有就招一个吧,互动平台这么多问题,都不来回答?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谢谢。

德力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13亿元,同比上升18.3%;归母净利润98.66万元,同比下降93.07%;扣非净利润280.83万元,同比上升409.5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89亿元,同比上升22.0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44.66万元,同比上升12.6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55.25万元,同比上升27.86%;负债率50.03%,投资收益754.5万元,财务费用1906.84万元,毛利率17.6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德力股份(00257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德力股份(002571)主营业务:餐饮用器皿、厨房用器皿、酒店用器皿等各类日用玻璃器皿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力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