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新力金融:公司暂无境外收入和跨境支付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03 15:5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力金融(600318)12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在境外收入占比多少?跨境支付与哪些国家有业务往来?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境外收入和跨境支付业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随着疫情防控优化调整措施落实,中国经济增速将会持续回升,新力金融基本面也会得到很大改善。贵司背靠安徽供销社,在农产品销售有着巨大优势,请问有没有开展跨境销售农产品的计划?作为金融公司,在跨境支付上也有先天优势,极大节约跨境电商的成本。请董秘与董事会探讨该方案,为贵司开展新业务,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开展跨境销售农产品的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进几年主营滞后,盈利不佳,公司战略性重组比克动力也失败,蹉跎岁月一事无成,背靠供销社大树混的如此凄惨,股价也自2015年下来一泻千里,腰斩再腰斩,请问作为小股民,公司有为保护小股民利益而努力不?收购比克动力也因为消息泄露而夭折,作为管理层有没有报警?不杜绝泄露,内控都管不好,永无出头之日啊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深化改革、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扶持优质板块做优创效,推进脱虚向实转型升级,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开创公司稳健发展新局面。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党的二十大上也提到供销社相关,新闻联播也上了供销社改制,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导向,供销社系统内唯一的非银金融类上市公司,请问公司在供销社体制改革的过程中会承担什么样的角色,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定位是否有可能改变,毕竟实体经济需要金融,特别是非银金融灵活支持的,供销社作为最贴近民生的组织,在小额,多元,灵活运用金融工具是有先天优势的,比商业银行都更具备竞争力,千年难遇机会,公司有规划不?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安徽省供销社实际控制的企业,一方面履行服务于三农、助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振兴乡村战略的使命,通过各个子公司的金融工具,为系统内部分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另一方面根据国家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导向,公司以金融资本助力实体产业,以融促产,实现金融和产业的共赢。公司不断深化战略布局和强化核心能力建设,建设新时代供销社为农服务平台,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截止到2022.12.17日股东人数是多少?然后公司的重组进度怎样?有没有动作?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公平地获取公司的信息,公司在定期报告中会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信息。对于其他时点的股东人数,股东可以向公司电子邮箱提供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书面证明文件和身份证明,经公司核实股东身份后,公司将会提供相关信息。关于重组进度问题,具体情况以公司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新力金融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亿元,同比下降18.17%;归母净利润-232.97万元,同比下降126.22%;扣非净利润44.35万元,同比下降93.6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552.28万元,同比下降7.8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86.82万元,同比下降12.6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52.05万元,同比下降5.93%;负债率48.89%,投资收益522.44万元,财务费用4534.97万元,毛利率81.5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105.0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43.3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新力金融(60031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新力金融(600318)主营业务: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力金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