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国轩高科: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02 21:1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轩高科(002074)01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国轩公司,美国R公司的电池供货没有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与R公司战略合作进展顺利,2022年11月初,桐城国轩生产的配套高端物流皮卡车电池包已发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碳酸锂价格下跌对公司总体是好还是不好?谢谢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碳酸锂的采购价格降低,原材料价格下跌,带来产品成本的降低,销售毛利率水平提升,对公司产品利润是有利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已与法拉第未来合作,什么时候交货装车?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相关事宜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半固态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性能指标都非常高大上,但就是接不到大订单,几乎各大新能源车企的超长续航新车都选择了麒麟电池,请问面对市场上宁德时代一家独大,高端市场市场一家独霸的局面,将如何应对?半固态电池的性能和安全性与麒麟电池相比差在哪里呢?此前有消息,公司将在美国和美车企密歇根州合作建厂,宁德时代近日刚宣布美国建厂,地点恰好就是密歇根州,公司原定项目是否也被宁德时代截胡?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半固态电池,单体能量密度达360Wh/kg,并且通过了针刺测试和180摄氏度30分钟热箱测试。搭载半固态电池的车型,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260Wh/kg,续航里程长达1000km。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GDR存量还有多少?其他三家一起发行GDR的公司均已公告了GDR存量不足50%。请问GDR存量不足50%是否应强制公告?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开披露的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大众安徽的首台预量产车已经下线,是公司提供的电池吗?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已取得大众标准电芯正式量产定点,相关产品将用于客户最大的新能源平台,配套大众下一代量产新能源车型,预计2024年上半年实现装车。具体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半固态电池,是否23年第一季度已经跟高合汽车合作?除了高合,还有哪些车企已经合作半固态电池。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的高安全半固态电池,单体能量密度达360Wh/kg,配套车型的电池包电量达160KWh,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半固态电池匹配客户需求,预计23年批量交付。具体进展,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2022年底产能预计达到100GW,目前1-11月产能利用率多少?同时请问100GW,如果满产生产磷酸铁锂电池,需要大约多少吨碳酸锂?对应锂云母提锂氧化锂消耗量大约多少吨?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随着新增产能投产与陆续释放,出货量持续提升,公司目前订单充足,经营情况良好,产能利用率总体维持较高水平。感谢您的关注。

国轩高科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4.26亿元,同比上升152.0%;归母净利润1.5亿元,同比上升121.4%;扣非净利润-3.6亿元,同比下降108.1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7.88亿元,同比上升166.3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555.64万元,同比上升33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下降213.21%;负债率62.32%,投资收益1.79亿元,财务费用3568.68万元,毛利率14.1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8.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08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74亿,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轩高科(00207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国轩高科(002074)主营业务:动力锂电池,输配电设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