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光学:公司有布局激光电视类投影产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30 19:5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光学(002189)1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没有生产激光电视类投影产品?

中光学董秘:公司有布局激光电视类投影产品。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 公司是投影仪的先驱 根据今年双十一 投影仪产品销售火爆 有望市场放量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热爱是否公司会受益?

中光学董秘:公司投影机业务板块目前以OEM模式为主,也与行业内多家企业保持合作,因此市场投影机产品的需求量会直接影响公司该业务板块发展,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产品可以用在投影手机上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相关产品可以应用于投影手机。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现在年轻人喜欢投影仪的多于电视机,作为投影仪的先驱者是否有与极米坚果厂商的合作?

中光学董秘:公司投影机业务与行业内多个优秀企业均有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今年双十一投影仪大卖公司作为投影仪先驱产品知名度不如后起之秀极米光峰?公司有没有专业化的销售团队?

中光学董秘:公司投影机业务目前主要以代加工(OEM)模式为主,随着研发能力的提升,也将建设自有品牌。公司现有专业销售团队,具备丰富销售经验,后续也会根据市场需要不断细化和明确销售策略,充实销售团队。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 公司投影仪业务随着投影仪的大卖放量 投影仪必将走进千家万户 ,公司能否自主独立完成投影仪全套设备的产出?

中光学董秘:公司目前投影机业务具备从设计研发到整机集成的能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 今年双十一投影仪大卖公司作为投影仪先驱产品,公司有没有专业化的销售团队?公司有与极米 坚果 等投影仪厂家合作么?

中光学董秘:公司有专业销售团队,投影机业务与行业内多个优秀企业均有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 公司的投影仪业务是以自己品牌还是以代工为主?代工的品牌有哪些可以说么?

中光学董秘:公司投影机业务目前以代加工(OEM)模式为主,与行业内多个优秀企业均有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最新股东人数?谢谢

中光学董秘:公司三季度定期报告中披露的股东人数为29,061人。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拥有高精度离子源辅助蒸发镀膜设备(IAD)和磁控溅射设备(PAS)数台,锂电池所需的PET铜箔主要涉及磁控溅射和水电镀铜技术,目前公司磁控技术是否可以匹配公司的镀膜技术?

中光学董秘:公司的低温等离子磁控溅射镀膜技术可应用于玻璃、陶瓷、金属、塑料等材料上,进行镀膜处理。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子公司重庆中光学建设镀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镀膜是应用于PET铜箔的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相关技术可应用于上述产品。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司有数字安防镜头、无人机镜头、智能巡检镜头等产品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镜头产品主要包括安防监控镜头、车载镜头和投射镜头。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多次表示自己是行业隐形冠军,酒香也怕巷子深,公司为何不多做宣传?

中光学董秘:公司会通过多渠道方式,积极推广和宣传公司产品。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真空磁控溅射镀膜技术是否应用到PET铜箔上呢。

中光学董秘:公司镀膜技术可以应用于PET铜箔相关产品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有PET铜箔技术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镀膜技术可以应用于PET铜箔相关产品上,谢谢关注。

投资者:懂秘好,请问公司会引入荣耀做为战略投资者吗?让他借壳上市

中光学董秘:如有相关计划,公司会及时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的PET铜箔是来料加工还是自行生产?

中光学董秘:公司不生产PET铜箔,公司镀膜技术可以应用于PET铜箔相关产品上,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何措施加强与资本市场沟通,三年多都没有机构发研报也是不多见的。

中光学董秘:公司会持续加强自身经营建设,主动与广大股东和投资者沟通交流,未来将积极接待投资者调研,提升资本市场品牌形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荣耀上市事宜,进展的如何了?对未来发展有何布局?

中光学董秘:公司参股公司镀邦光电为荣耀产品提供镀膜部品,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2019年利达光电非公开发行普通股募资回来的约3.5亿资的资金承诺投资三个项目。一直翻开公司公告怎么也找不到这个项目是生产什么产品的,能出个公告介绍一下吗?对公司主营业务帮助有多大?更重要的是几年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公司却一直以疫情影响解释,请问一下三个项目现在进展到哪个环节,欠缺的是什么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的相关公告,在191页(三)募集资金的具体用途中详细介绍了募投项目的用途及概况。2022年8月2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及部分项目延期的公告》,目前正按照调整后的进度推进各项工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会被中航光电收购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暂未收到任何相关消息,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业绩大幅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中光学董秘:公司今年业绩受疫情、国际局势、市场行情变化等多方面因素的综合影响,导致经营状况不及预期,其中光电防务板块受需求方订单调整的影响,投影机板块受芯片短缺影响。谢谢关注。

中光学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27亿元,同比下降18.12%;归母净利润-2427.47万元,同比下降122.89%;扣非净利润-4675.33万元,同比下降153.7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43亿元,同比下降1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564.74万元,同比下降192.9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951.74万元,同比下降237.88%;负债率54.17%,投资收益-1410.5万元,财务费用-1677.74万元,毛利率9.4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75.4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47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光学(00218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光学(002189)主营业务:精密光学元组件、光电防务、要地监控、投影整机及其核心部件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光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