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赢合科技:公司目前没有涉及该项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27 17:5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赢合科技(300457)11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金融业务有涉及数字人民币跨境支付吗?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涉及该项业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的合同负债金额怎么那么低,3季度末环比二季度末还下降的?怎么回事? 订单拿不到啊?22年公开披露的新订单公告都没了,令人着急! 连海目星这种都有很多合同负债,营收那么低的人家市值超过贵司!怎么办?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从签单到收到客户的预付款需要一定的时间。公司今年以来新签订单保持良好势头,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我司期间费用率已经是锂电设备大厂里面最低的了,依旧利润率不高,关键原因是毛利率不行啊,到底是定价顶不上去,还是成本端太高呢? 人家杭可科技,利元亨,先导什么的毛利率都30%以上啊,我们为什么才20%不到?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与上述友商的产品结构不同,目前公司的订单仍以前段产品居多。公司今年已将“降本增效”作为一把手工程推进,将通过加强整体生产过程的成本管控,推行全面数字化管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提升周转效率及组织运营效率。在上述举措下,公司的盈利水平有望逐步改善。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今年新增多少订单了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今年以来新签订单保持良好势头,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赢合科技董秘:请问贵公司订单执行情况如何?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订单执行情况良好。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钠离子设备技术成熟了嘛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钠电池设备与锂电池设备的通用性较强,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生产钠离子电池设备嘛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钠电池设备与锂电池设备的通用性较强,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为何计提金额那么多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减值计提严格遵守会计准则及相关法规要求,具体减值情况可关注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强应收账款与存货管理,进一步提升经营质量。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发往德国设备是哪家公司购买的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的海外主要客户包括大众、宝马、ACC、LG新能源等。公司将按照与客户约定的交期安排生产与发货。因与客户有保密约定,暂不便透露近期发货的海外客户名称。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贵公司在德国多特蒙德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拓展欧洲市场及为客户提供售后技术服务,该孙公司注册资本为多少万欧元?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在德国多特蒙德市设立的孙公司,注册资本为35万欧元。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贵公司自制的设备已经进入LG、三星、CATL、BYD等国内外一流企业还有新签约的大客户吗?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已合作国内外一线电池企业与整车厂,主要客户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欣旺达、亿纬锂能、国轩高科、蜂巢能源、LG新能源、德国大众、宝马、ACC等。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公司认为从锂电池安全性,性能效率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角度综合看,方形/圆柱/软包3种形态的锂电池未来哪种会重点突破,占比提升?谢谢!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设备可适用于方形/圆柱/软包电池的生产,具体取决于客户需求。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目前磷酸铁和磷酸铁锂的扩产比较大,贵公司有没有这方面的设备储备!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设备适用于磷酸铁锂或三元电池的生产,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贵公司投资者电话多少?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投资者热线电话为0755-86310555。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多家券商认为,赢合科技钒电池储能空间广阔,由于光伏、风电等将带动储能行业高速发展,钒电池有望进入快速发展期。中信证券表示,钒液流电池储能当前市场规模较小,考虑其技术进步空间大的特点,预计未来将在大规模长时储能领域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也将积极关注行业新技术的变化与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22年新签订单与21年新签订单是否同比有增长,能否达到行业平均水平?达不到平均增速是否因为21年的高基数?

赢合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今年以来新签订单保持良好势头,谢谢您的关注。

赢合科技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13亿元,同比上升105.48%;归母净利润3.53亿元,同比上升109.65%;扣非净利润3.32亿元,同比上升118.3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89亿元,同比上升34.2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868.5万元,同比上升36.7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985.15万元,同比上升21.0%;负债率61.67%,财务费用-1136.32万元,毛利率19.5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8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059.1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376.92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赢合科技(30045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赢合科技(300457)主营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和服务,以及电子烟ODM代工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赢合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