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川投能源:公司可转债目前未满足强赎条件。触发条件后董事会将就是否强赎进行决策并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07 14:3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川投能源(600674)12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可转债已经满足强赎条件,请问公司是否赎回?

川投能源董秘:感谢关注,公司可转债目前未满足强赎条件。触发条件后董事会将就是否强赎进行决策并公告。

投资者:雅砻江将大规模接入风电光伏,全流域的调节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公司可提议雅砻江公司优先开工上游的仁青岭水电站(不完全多年调节,27亿方调节库容)。

川投能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

投资者:青衣江上游荥经河有个新庙水电站(年调节),因资金问题停工。公司可考虑收购或参股,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这可极大提高青衣江各水电站防洪能力;对发电也大有助益。

川投能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

投资者:请问副总经理:雅砻江公司两河口电站即将迎来抽水蓄能建设,如果在建设之初考虑到抽水蓄能,可以节省投资以及时间成本。雅砻江公司新建设的水电站有没有做一些与时俱进的设计方案,谢谢!另外:十四五期间雅砻江公司风电、光伏新能源建设规模是多少?谢谢!

川投能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两河口和杨房沟水电站已全部投产。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总规模超8000万千瓦,风电、光伏规模超4000万千万。

投资者:请问董秘,2022年第三季度锦官电源留川电价的情况,谢谢!

川投能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编号:2022-055),显示雅砻江水电2022年7-9月份平均上网电价为0.252元/千瓦时。

投资者:请问财务总监,公司可转债是否会设定新的不强制赎回时间目标,谢谢!

川投能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可转债触发条件后董事会将就是否强赎进行决策并公告。请关注公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最近大股东持续减持可转债是如何考虑?上市公司是否有定增的打算?还是大股东考虑借给上市公司?

川投能源董秘:感谢关注,公司暂无定增计划。

川投能源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83亿元,同比下降1.08%;归母净利润29.19亿元,同比上升5.02%;扣非净利润28.76亿元,同比上升6.3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7亿元,同比下降4.2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59亿元,同比下降7.4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42亿元,同比下降5.2%;负债率36.67%,投资收益31.88亿元,财务费用3.87亿元,毛利率37.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3.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888.56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976.45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川投能源(60067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川投能源(600674)主营业务:投资开发、经营管理清洁能源为主业,研发、生产、销售轨道交通电气自动化系统,生产经营光纤光缆等高新技术产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投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