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国轩高科: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46,819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02 16:5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轩高科(002074)12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户储产品是否已在欧洲市场实现销售?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储能业务迅速发展,通过家用储能、商用储能和电网储能三大产品平台,重点布局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和备点侧四大储能领域,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储能市场,做大海外特别欧美储能市场。争取成为国际一流的储能电池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布局钠离子电池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相信锂电池的市场前景及技术进步的空间依然无限广阔,我们将继续秉承做精铁锂、做强三元的产品战略,同时,公司一向密切关注行业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钠离子电池作为目前备受关注的技术路线,公司也紧跟行业需求,把握研发技术方向,积极和海内外院校及机构合作进行相关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同时公司也在进行钠电池样品的开发和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JTM现在量产了吗,还是PpT阶段吗?大众为什么不下订单?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JTM产品已经实现产业化,并将在换电模式应用领域首先进行业务拓展,请关注产品目录公告等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市值从1000多亿,降到500亿,请问贵司发生了什么变化?我看贵司到处投资,公司逐渐变差吗?贵司目前近10年作为主供配套过一款爆款B级车吗?烦请告知品牌型号。 请问宁德时代配套大众并电池装车花费几年时间?请问贵司目前花费几年?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目前疫情持续冲击,国际形势复杂严峻,贸易保护主义盛行,地缘冲突愈演愈烈,叠加原材料涨价来势汹汹、国轩高科上下同欲,攻坚克难,整体发展继续呈现稳健向上良好态势。公司的客户结构持续优化,产业链布局重大突破。国际化进程加快,亚洲、欧洲等地区纷纷落子;全公司抢抓机遇,围绕目标,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有没有跟商汤科技合作,以商汤科技AI质检为代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帮助锂电企业减员增效、提质降本,而且也是未来锂电行业数智化制造范式的重要拼图请回复谢谢。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正在和AI领域的头部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旨在持续提升公司智能制造及质量水平,降低制造成本,打造锂电行业数智化标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明年明年碳酸锂自供预计能达到多少百分比?请简要说明下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相关事宜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国轩高科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46,819,感谢您的关注。

国轩高科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4.26亿元,同比上升152.0%;归母净利润1.5亿元,同比上升121.4%;扣非净利润-3.6亿元,同比下降108.1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7.88亿元,同比上升166.3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555.64万元,同比上升33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下降213.21%;负债率62.32%,投资收益1.79亿元,财务费用3568.68万元,毛利率14.1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1.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4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4723.4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轩高科(00207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国轩高科(002074)主营业务:动力锂电池,输配电设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