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皇庭国际:公司已使用专业财务软件进行财务管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29 17:3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皇庭国际(000056)1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和供销社有合作吗?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无该业务。有关公司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如建立,请问具体是在哪一年?如果按照1-5分对财务共享相关的组织人员、业务流程、运营管理以及信息系统的运行水平进行评分(1代表水平较差,5代表水平极高)您对这四项分别打多少分?如果按照初建期,提升期,稳定期,成熟期,卓越期和衰退期来描述财务共享实施的阶段,您认为是在哪一阶段?如果没有建立,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使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财务集中核算处理?期待您的回答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使用专业财务软件进行财务管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新能源车用高端芯片项目开工后大约多长时间可以量产?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多久能完成转型,现在转型属于完成百分多少。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转型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懂秘你好!公司由房地产转型电子制造业,可以说是一个新的行业,公司持股比例还是比较低的,没有话语权,请问公司后期会进一步协商增持股权吗?公司既然转型电子行业,有考虑公司名称变更吗?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未来如涉及相关业务,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公司控股的意发功率半导体公司生产的汽车芯片已经交付给汽车企业了吗?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元禾半导体支付的1000万元诚意金还能拿回?上半年都亏损那么多,又要多亏1000万?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请问公司出售皇庭广场进度如何?还是说卖不掉了?那么公司债务怎么解决?半导体事业怎么发展呢?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本次重大资产出售还在征集和与意向方洽谈阶段。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后续工作,并根据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公司发布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请问:意发公司销售收入的真实性和收入构成,是否主要为主营产品收入还是贸易型收入;意发公司持续亏损原因是什么,是产品缺乏竞争力,还是因为生产线没有达到规模效应;意发公司作为一个生产型的半导体企业,还需要持续投入,何时才能达到盈亏平衡?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核心资产皇庭广场处置进展如何?应及时公告。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请留意公司每月发布的重大资产出售进展公告,谢谢。

投资者:问:公司3月2日发布关于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与元禾半导体签署投资协议:约定不迟于2022年3月31日完成投资。从公告投资到现在,股价接近腰斩,请交易所调查公司是否存在利用忽悠式投资欺骗股民、侵害中小股民利益的情形。请问公司:1.为什么过去3个半月没有披露任何投资进展,是否涉及信息披露违规?2.本次投资到底是真实投资还是虚假投资?是否故意蹭元宇宙和半导体热点炒作股价,存在忽悠式交易?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情况请参考公司于2022年6月28日发布的《关于元禾半导体投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57)。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1:公司正在转型半导体方向,那么请问公司是否有改名的预期呢?2:公司公布的专家委员会个个都是重量级人物,都是我们的学习榜样,请问专家委员会成员是否会带自己团队帮助公司发展?倪光南先生的团队是否会有成员加入贵公司?辛苦董秘回答了。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正按照既定计划,积极稳妥推进转型工作,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倪光南先生的团队系公司专家委员会,谢谢。

投资者:公司核心资产皇庭广场处置进展如何?应及时公告。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本次重大资产出售还在征集和与意向方洽谈阶段。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后续工作,并根据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杨斌董秘:根据公司2020年和2021年的年报的经营数据,2022年如果亏损的话,公司将会ST或带星ST或者退市,请问公司今年有哪些措施避免此情况发生呢?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1 条规定,上市公司若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 亿元,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 亿元;交易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因此,若上市公司即使年度亏损,但营业收入不低于1 亿元,则不会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皇庭广场资产处置的怎么样了?迟迟没有结果,也没有进展公告,作为投资者有点迷惘啊。公司能不能定期公布一下资产出售的进展情况?谢谢!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本次重大资产出售还在征集和与意向方洽谈阶段。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后续工作,并根据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留意公司每月发布的重大资产出售进展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第四季度能扭亏吗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发布在指定官方媒体巨潮资讯网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是跟随国家政策 做出企业转型吗?

皇庭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积极稳妥推进转型工作,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皇庭国际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亿元,同比下降9.59%;归母净利润-4.02亿元,同比下降1442.84%;扣非净利润-4.18亿元,同比下降1173.8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9亿元,同比下降13.5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下降5084.9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1亿元,同比下降2317.05%;负债率72.83%,投资收益497.76万元,财务费用6.52亿元,毛利率68.5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349.0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皇庭国际(00005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风险可能较大,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皇庭国际(000056)主营业务:以商业不动产综合运营服务为主要业务,包括商业不动产运营管理业务、商业不动产的资产管理业务、商业不动产的配套服务业务及物业管理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庭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