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丽珠集团:丽康 V-01 疫苗已于今年9月获批EUA,公司便紧锣密鼓开展了后续的商业化相关工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29 14:2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丽珠集团(000513)1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做事是不是太低调了,导致很多人不知道公司经过严格的三期临床试验新冠疫苗加强针已经上市了,同样和康希诺获批的新冠疫苗加强针,康希诺股价已经涨三倍了,市值700亿,而公司一年可以赚20亿,还不包含新冠,账上现金100亿,扣银行借款也有60亿,公司的产品业务优秀,管理优秀,财务优秀,市值才300多亿,严重低估!

丽珠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长期关注及所提宝贵建议。

投资者:公司有无新冠相关的中药产品?是否进入新冠治疗指南或专家共识?

丽珠集团董秘:投资者您好!在今年三月中国中药协会发布的《中成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共识-2022年》中,抗病毒颗粒被推荐应用于新冠感染的轻型患者以及普通型患者的治疗。公司抗病毒颗粒在治疗效果和临床应用上已得到各界专家的高度认可,前期还进入了四川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建议方案-2021年》、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医疗机构参考药品需求目录》等多个指南共识。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11月11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重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做好有效中医药方药的储备。目前全国多地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相信政府势必会加大对中药的采购,请问公司有无新冠治疗相关的中药产品?疗效如何?产能能否满足政府要求?谢谢。

丽珠集团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抗病毒颗粒已在今年的中国中药协会发布的《中成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共识-2022年》中被推荐应用于新冠感染的轻型患者以及普通型患者的治疗,此外还进入了四川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建议方案-2021年》、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医疗机构参考药品需求目录》等多个指南共识。早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公司联合中山大学也开展了抗病毒颗粒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所致炎症的抑制作用研究,研究显示:抗病毒颗粒对LPS刺激模型中促炎细胞因子表达上调均具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在新冠病毒刺激模型中,抗病毒颗粒可部分抑制促炎细胞因子表达上调。公司抗病毒颗粒在治疗效果和临床应用上已得到各界专家的高度认可。公司抗病毒颗粒原辅料包材储备库存充足,且建立了完备的物资快速供应渠道,可满足政府大量采购要求。随着2023年公司二级企业四川光大制药新厂建成投产,抗病毒颗粒产能将进一步扩大,更好的保障市场供应。

投资者:董秘好,丽珠新冠重组蛋白疫苗已在哪些城市展开接种?贵司是否有针对奥密克戎的第二代疫苗,进展到哪一步了?

丽珠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丽康 V-01 疫苗已于今年9月获批EUA,公司便紧锣密鼓开展了后续的商业化相关工作。目前,丽康 V-01 已在广东省、江苏省、北京市等省市陆续启动接种工作。近期也已往安徽省、陕西省、湖北省发货,其他省份也正在陆续推进中,多省市已签订供货合同。谢谢!

投资者:公司公告里说丽康V—01新冠加强疫苗特别适合老年人群, 11月11日发布的防疫20条中,特别强调了要对老年人群的疫苗接种覆盖率,公司的疫苗特别符合政策方向,希望公司的疫苗能够被政府重点推广,造福社会!

丽珠集团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最有效的防疫措施之一。在传播力更强隐匿性更高的奥密克戎面前,作为新冠病毒易感人群的老年人,感染后发展成重症、危重症甚至死亡的风险更高。目前我国老年人接种率显著低于成年人,仍有较大的疫苗接种需求。在安全性方面,丽康V-01的不良反应率远低于mRNA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在保护力方面,在两针灭活疫苗的基础上,接种丽康V-01加强针对奥密克戎的绝对保护力达到61.35%,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或有基础疾病)保护力达到61.19%。丽康V-01的特性,使得选择丽康V-01进行序贯加强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体或有基础疾病的人群接种有着较为重大的意义。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的抗病毒颗粒作为国家中药二级保护品种,已被广东省卫健委列入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参考药品中成药需求目录。近期广东多地疫情反弹,尤其是广州疫情十分严重。请问贵公司目前的抗病毒颗粒供应量充足吗?能否在普通的药店买到,谢谢。

丽珠集团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抗病毒颗粒产能充足,可持续满足市场需求。另外,公司生产的抗病毒颗粒可在大型连锁药店及京东、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上购买。谢谢!

投资者:为什么回购迟迟不见动作!贵司的办事效率永远是那么迟缓!

丽珠集团董秘:感谢您的长期关注!《关于回购公司部分A股股份方案的议案》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回购方案,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A股股份,用于注销减少注册资本。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80,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0.00元/股,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2022 年 10 月 25 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回购的进展情况,敬请关注。谢谢!

丽珠集团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4.88亿元,同比上升1.27%;归母净利润15.07亿元,同比上升3.72%;扣非净利润15.09亿元,同比上升12.2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1.86亿元,同比上升1.6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89亿元,同比上升25.3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63亿元,同比上升9.01%;负债率38.43%,投资收益3962.55万元,财务费用-2.54亿元,毛利率65.5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3.4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880.54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丽珠集团(00051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丽珠集团(000513)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消化道类、心脑血管类、抗微生物药物、促性激素类等西药制剂产品以及中药制剂、原料药和中间体、诊断试剂及设备。该公司的产品销往中国境内和海外市场。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珠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