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华润双鹤:阿兹夫定片现已开始生产,公司按照真实生物订单需求制定生产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28 08:3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润双鹤(600062)11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可否提供贵公司在LGN-20药物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相关的情况?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获得小分子RNA聚合酶抑制剂药物(CX2101)在亚洲区域内(除以色列、俄罗斯、土耳其)独占开发、生产及商业化权益,该药物目前已完成临床前开发,正式申报IND并获受理。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您一直回复说,公司有按照真实生物的订单在生产阿兹夫定片。请问这个订单量有多大?总不至于说,咱们堂堂华润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在没有任何具体数量或者金额的情况下,在代理生产阿兹夫定片?希望可以给广大投资者一个明确的、正面的回复。谢谢!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阿兹夫定片现已开始生产,公司按照真实生物订单需求制定生产计划。该药品的生产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明显影响,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首先.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你们具体,明确答复。顺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比如截至到2022年11月1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公平披露原则,公司在定期报告中面向所有投资者统一披露截至报告期末的股东户数,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Ligand制药公司共同开发的口服小分子RNA聚合酶抑制剂药物,进展如何?能否介绍一下该药物所使用的技术?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我公司在研的口服小分子RNA聚合酶抑制剂药物(CX2101)目前已完成临床前开发,正式申报IND并获受理。该药物使用了最新一代前药技术BEPro,该技术可以用于改善药物的口服利用度和药代动力学特性,未来可以此为核心技术开发新的抗病毒和抗肿瘤产品。

投资者:公司代工生产的阿兹夫定负责代销吗?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仅为阿兹夫定片的受托生产企业。

投资者:你们公司到底出了什么大问题,股价才会如此羸弱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股价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投资有风险,敬请谨慎决策。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哪些创新药或在研药?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研发方面,公司积极推进创新转型,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ascin蛋白抑制剂抗肿瘤平台和抗病毒前药技术平台,多元合作积累技术经验。其中抗病毒领域的小分子RNA聚合酶抑制剂药物CX2101项目已完成临床前开发,正式申报IND并获受理,后续将通过CX2101项目BEPro前药技术进行抗病毒及抗肿瘤产品设计和开发,有效解决该类产品的耐药性问题;抗肿瘤领域的DC05F01项目正在开展一期临床试验,同时聚焦Fascin靶点,在该分子的基础上自主开展分子结构优化,正在开发下一代产品系列;自主研发的1个儿科呼吸领域的多肽类创新药也在顺利开展临床前研究。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治疗感冒药有那些,高血压的产品有哪几种,儿科那现在主打产品是哪几种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治疗领域涵盖心脑血管、儿科、肾科、精神/神经以及输液等方面,在降压领域已经形成了全品类产品线,拥有0号、压氏达、穗悦、复穗悦、厄贝沙坦、硝苯地平等产品,核心产品0号是广泛使用的经典复方制剂降压产品;在儿科领域拥有珂立苏、小儿复方氨基酸、斐童(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等产品。

投资者:看看华润三九,看看你们,同一个集团下面的两家公司,差距那么大,问题出在哪?管理层如果能力不足,建议换人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中报时公司还有88家机构投资人,到三季报只剩6家,是什么原因让机构投资人纷纷出售公司股票?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围绕年度工作主题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持经营业绩稳健增长,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同时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业绩说明会、接待投资者调研、券商策略会等多种方式,保持与中小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多维度的沟通交流。

投资者:请问华润双鹤公司董秘,公司与美国Ligand公司签订完新冠产品联合开发合作协议后,有没有最新的进展?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我公司开发的小分子RNA聚合酶抑制剂药物(CX2101)目前已经完成临床前开发,正式申报IND并获受理。

投资者:贵公司现在可以用于新冠病毒治疗的药品有哪几种

华润双鹤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我公司开发的小分子RNA聚合酶抑制剂药物(CX2101)目前已经完成临床前开发,正式申报IND并获受理。

华润双鹤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1.58亿元,同比上升4.11%;归母净利润9.79亿元,同比上升10.08%;扣非净利润9.26亿元,同比上升10.9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2.47亿元,同比上升0.0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42亿元,同比下降17.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5亿元,同比下降15.37%;负债率28.1%,投资收益2656.76万元,财务费用-6297.04万元,毛利率55.4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9.26。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931.2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765.1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润双鹤(60006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华润双鹤(600062)主营业务:慢病业务、专科业务和输液业务三大业务平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润双鹤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