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华特达因:目前公司没有收购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17 09:4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特达因(000915)10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恭喜业绩新高,新一届管理层上任一年多来公司明显的越来越好,焕发活力,拓产品空间、剥低效资产、提价等,为新管理层尤其杨杰总点赞。三个问题,1:虽然之前调研时公司多次表示费用平滑至各季度,但多家券商研报依然认为公司业绩前高后低会在四季度集中计提费用,请公司明确告知今年四季度费用计提和前三季度一致吗?四季度的费用率情况?2:对四季度经营情况展望?3:本届管理层是否有意愿在任期内完成少数股权收购?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公司按照会计准则的要求进行会计核算,费用计提上尽量平滑地分摊到每个季度;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有序进行,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公司没有收购达因药业少数股权的计划。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董秘,请问贵公司什么时候把海洋生物剩下的48%股权装入上市公司?感谢感谢?

华特达因董秘:目前公司没有收购计划。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进行财务绩效评价使用什么方法?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公司根据国资管理的要求和企业发展目标,建立了包含所有员工的绩效考核体系。公司及子公司管理团队的考核主要根据预算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投资者:请问达因药业什么时候能装入上市公司?感谢感谢!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达因药业是上市公司主要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达因药业52.14%的股权。

投资者:请问你们是否下属公司 从事大气治理 以及 其他节能业务?这方面 业绩今年是否有增长??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公司主营医药业务,公司参股的华特环保经营环保业务。

投资者:您好,请问1,在去年底机构调研中,杨总表示绿色装渗透率约17%,最近调研中表示渗透率上半年绿色装超过30%,请问为何短短半年渗透率就提升这么多?2,维生素D去年第一个完整年度销售额过亿,杨总表示今年将翻倍增长,未来销售额不低于AD,目前看D今年的销售情况符合预期吗?3,7月15日主流品规30粒装提价后销量环比二季度如何?提价影响销售吗?4,少数股权收购有进展了吗?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达因药业是专业的儿童制药企业,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伊可新”维生素AD产品满足了婴幼儿补充维生素AD的临床需求。达因药业多年来坚持 “专家权威推荐、渠道方便购买、专业品类教育”的核心营销策略,“伊可新”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厚积薄发,渗透率也在持续提高;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维生素AD及维生素D等产品的销售符合预期;目前公司没有收购少数股权的计划。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1:贵公司进行财务绩效评价使用什么方法?2:贵公司组织架构可以在哪里找到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公司根据国资管理的要求和企业发展目标,建立了包含所有员工的绩效考核体系。公司及子公司管理团队的考核主要根据预算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旗下产品益生菌粉、复合DHA藻油、钙铁锌颗粒和生物儿童牙膏等儿童产品陆续上市,前景可喜。我对此有几点疑问,1.益生菌粉成分表含有麦芽糊精,对婴幼儿的健康是否有影响?2.复合DHA藻油是否有必要多加一条生产线,模仿智灵通的软胶囊及AD板装规格,以满足更多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比如孕妇。3.生物儿童牙膏成分表显示是草莓味,医生建议选择不含水果味的牙膏,是否有必要多加一个原味规格。

华特达因董秘:达因药业发挥“伊可新”的品牌优势,将品牌延伸至儿童大健康系列产品,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等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公司益生菌粉选用丹尼斯克(原属杜邦)进口优质原籍菌株,菌株都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食品安全认证(GRAS)和中国卫生部新资源食品认证。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您好,请问:1,新二十条防控政策出台后,大家都在屯药和医疗器械,多家上市公司均表示近期销售情况明显的好,而疫情放开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儿童和老人,请问对于专注儿童药的公司而言有何产品可保护儿童?比如儿童退烧类抗病毒类或提高免疫类?相关品类近期销售情况如何?2,前几天的双十一杨总亲自直播,请问今年的销售额方便透露吗?和去年双十一相比增长率如何?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二预期如何?3,少数股权收购进展如何?

华特达因董秘:1)达因药业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专注于儿童药品及儿童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公司生产的“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右旋糖酐铁颗粒、复方碳酸钙颗粒等产品可满足儿童成长过程中必要的营养需求,提高免疫力,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根据公司披露的第三季度报告,公司产品销售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2)公司终端渠道多样化,目的是方便消费者购买。今年双十一公司总裁杨总参与了直播,直播内容主要是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宣传公司产品等,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双十一公司产品销售保持良好态势;3)目前公司没有收购少数股权的计划。谢谢您的关注!

华特达因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19亿元,同比上升15.67%;归母净利润4.62亿元,同比上升45.1%;扣非净利润4.52亿元,同比上升49.1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94亿元,同比上升5.7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上升76.3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55亿元,同比上升90.91%;负债率14.5%,投资收益513.86万元,财务费用-850.3万元,毛利率79.9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805.2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50.5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特达因(00091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华特达因(000915)主营业务:医药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特达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