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启明星辰:公司产品已经具备国产化适配能力,是适配国产操作系统的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16 18:0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明星辰(002439)1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 公司产品适配国产操作系统吗?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已经具备国产化适配能力,是适配国产操作系统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web3有何布局?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Web3.0还处于发展阶段,过程中需要多种技术的融合,公司保持对web3.0在企业级客户应用场景的关注及相关网络安全需求的探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炒股软件竟然“集体宕机”,说明网络安全的重要,公司的中移资本入股事件为何还没有进展?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非公开发行已经通过反垄断审查和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正在按照后续程序准备相关工作,请您及时留意进展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作为网络安全的龙头企业之一,在网络新时代的web3.0来临之际,会跟上时代步伐进行web3.0的相关网络安全技术的布局吗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Web3.0还处于发展阶段,过程中需要多种技术的融合,公司保持对web3.0在企业级客户应用场景的关注及相关网络安全需求的探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web3.0相关安全技术吗?有投入到web3.0的产品吗?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Web3.0还处于发展阶段,过程中需要多种技术的融合,公司保持对web3.0在企业级客户应用场景的关注及相关网络安全需求的探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美国的14个机场被黑客攻击,网络安全攻防技术欲显重要,公司在这方面的技术储备有世界领先的么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网络安全行业一直都是以高科技、硬实力主导的领域,公司一直保持对前沿技术的跟踪研究,对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坚克难,技术产品创新紧密贴合行业用户数字化场景,公司16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8类处于市场第一阵营,成为中国数字化场景中政企客户在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运营与服务、安全解决方案的首选提供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军团制中每一个军团的决策机制是什么?是独立决策吗?有多大的权限?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为了加强对行业客户的纵深拓展和覆盖,公司面向重点行业客户实行了军团制的市场拓展机制,是公司在市场营销层面的布局,公司的研发、技术服务资源共同配合市场营销加速产品、服务在行业的纵深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即将变身网络安全国家队,目前公司在手的信创订单情况如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多少?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国产化是公司非常关注和重点投入的方向之一,目前全线产品都具备了国产化能力,适配国产操作系统和底层硬件架构,随着下游国产化进程的推进,公司产品将为更多客户提供安全防护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本公司有华为欧拉概念吗?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欧拉面向数字基础设施,支持IT、CT、OT等行业场景,启明星辰是为这些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安全防护能力,公司已经加入欧拉开源社区,深度适配欧拉操作系统,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打造自主可控的安全生态体系贡献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11月15日,国内网络安全领域专业第三方机构安全牛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公司前11名都没有进入,作为国内规模第二的独立网安公司,是什么原因没进入?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主要参加CCID、IDC、Gartner等国内外第三方的相关排名。提醒您留意,在安全牛的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中已经有特别说明,本次100强暂未收录部分有较强网络安全产品能力的厂商:启明星辰、阿里云、百度安全、腾讯安全、中兴通讯、锐捷网络、卫士通、360、知道创宇、微步在线、科来……感谢您的关注!

启明星辰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68亿元,同比上升3.39%;归母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下降1554.73%;扣非净利润-2.96亿元,同比下降481.0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54亿元,同比上升7.7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99万元,同比下降99.5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20.97万元,同比下降117.85%;负债率24.79%,投资收益2378.42万元,财务费用-709.88万元,毛利率63.3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9.8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3349.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启明星辰(00243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启明星辰(002439)主营业务: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专业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平台和专业安全服务,在政府、电信、金融、能源、军队、教育、军工等领域得到广泛运用,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实力的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