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天亿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是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也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16 15:2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亿马(301178)1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WebGL 3D数据加载技术都包含哪些应用场景?WebGL 3D引擎是否有关注到Web3.0和HTML5这些技术趋势?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WebGL 3D主要是在三维数据可视化、倾斜摄影、3D GIS、场景特效等场景上的应用,公司长期关注Web3.0与Html5等新技术的发展,在Web GL相关的Open ES、Web GPU等技术上保持投入研究。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属于信创行业吗?是还是不是?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是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也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业务发展和项目积累,公司已形成了数字化城市管理解决方案,在政务应用领域打造了“市域社会治理平台、数字乡村平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台、智慧社区平台、智慧党建平台、行政便民服务平台” 六大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多经营信息敬请关注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等法定披露媒体的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想请问一下,贵公司招股书中提到的“汕头市供销合作政府在线改造项目”,项目内容能否简要介绍一下?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项目为系统集成项目,公司根据客户需求编制技术方案,提供技术咨询及指导,完成配套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集成及售后运维等服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3D WebGL数据加载技术应用场景丰富,在公司各类网格化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数字博物馆、数字文化馆、数字校园等项目均有应用,是否意味着贵公司具备元宇宙等相关技术和产品?这方面投资及营收是否会持续增长?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3D WebGL数据加载技术是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力之一,为竞争性技术,公司一直以来保持研发投入,持续推进该技术基础平台的研发升级,以拓展应用场景,优化客户使用体验。感谢关注。

天亿马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2亿元,同比下降1.04%;归母净利润599.56万元,同比下降59.19%;扣非净利润-263.58万元,同比下降119.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707.17万元,同比下降12.7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3.25万元,同比下降56.9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0.49万元,同比下降78.98%;负债率15.08%,投资收益107.93万元,财务费用-305.05万元,毛利率15.3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03.8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亿马(30117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天亿马(301178)主营业务:公司系一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融合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GIS、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项目总体规划、方案设计、软件研发、项目实施及运维服务一体化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亿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