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乐惠国际:目前公司啤酒设计产能2.8万吨/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0-18 08:2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惠国际(603076)10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梭子蟹精酿相关代工业务存在亏损,请问公司代加工模式的定价模式是如何?未来再产品逐渐占有市场及精酿市场逐渐成熟、公司KA销售渠道打通后是否考虑逐步降低、取消代工模式。对于地方合作品牌,沈阳联合当地品牌方建厂利用小股操盘的模式是非常好的尝试,建议可以形成固定模式对不同城市采取酒头接管等活动全面铺开百城百厂计划。同时对于合作建厂做出风险管控,增加合作副牌等方式,避免单一品牌负面影响整体品牌。

乐惠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代加工业务目前主要合作方是盒马鲜生,采用核定成本+利润的定价方式,具体情况由于商务条款的限制不便公开。目前盒马业务量在公司的占比已经有了大幅降低,公司立志于将鲜啤30公里打造为国内鲜啤第一品牌,代工业务不会是未来的主流业务模式。近年内,公司会专注建设鲜啤30公里品牌,但是在产能建设和区域市场的开发上会积极采用合资方式。感谢您的关注和真诚建议!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司啤酒目前的产能是多少?

乐惠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啤酒设计产能2.8万吨/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2021年中国啤酒热度前十的广东、江苏、河南、山东、浙江、四川、安徽、河北、湖北、湖南,啤酒热度分别为11.14%、7.65%、7.57%、6.57%、6.19%、5.11%、4.69%、4.25%、3.84%、3.66%。公司计划新建产能在北方仅有沈阳的5000吨,无法覆盖河南、山东与河北地区的消费只能从其他工厂邮寄。同时对广东也缺乏产能覆盖,请问公司对城市建厂及产能的布局是否还有其他考量。

乐惠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鲜啤30公里的远期规划是百城百厂,最终做到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目前我们在各地考察项目或推进建设,是以此为目标的。公司会综合城市人口规模、经济发展水平、消费水平等指标,当然也包括当地啤酒市场发展情况,来衡量该城市的投资价值。但是具体到单个项目的实施,又要结合该项目的具体条件,比如具体地块区位、政策、建设成本、合作伙伴等因素,制定具体项目的推进节奏。随着沈阳和长沙酒厂的投产,鲜啤30公里供应链网络的有效覆盖面积和密度得以有了明显的提升,扩大了可触达市场的范围并优化了部分市场业务的物流成本。感谢您对公司的密切关注!

乐惠国际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46亿元,同比上升88.64%;归母净利润4081.5万元,同比下降27.2%;扣非净利润3020.05万元,同比下降34.81%;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35亿元,同比上升126.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09.63万元,同比上升18.3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94.03万元,同比上升48.55%;负债率56.24%,投资收益920.2万元,财务费用623.52万元,毛利率15.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乐惠国际(60307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乐惠国际(603076)主营业务:液体食品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制造,主要有啤酒酿造和包装设备、饮料前处理和包装机械,以及乳品包装机械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惠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