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神州信息:公司数字人民币业务还属于投入阶段,除了项目收入之外,还需要有研发投入,包括未来产品的布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0-12 16:4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州信息(000555)06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和华为公司合作体现在哪些方面?相关业务进展如何?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华为合作覆盖金融科技、智慧农业、智能服务以及物联网等各领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等多维度,已经成为华为在中国行业解决方案领域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首先感谢你们不辞辛劳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由于现在疫情期间去证券营业部现场开持股证明很不方便,請問把带有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件(绝大多数公司都视同为有效文件)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 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回复。顺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需要能够确认您的股东身份才能提供相应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具体方式可以将身份证件及持股证明文件发送至公司邮箱(地址:dcits-ir@dcits.com)。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至5月31号,贵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需要能够确认您的股东身份才能提供相应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具体方式可以将身份证件及持股证明文件发送至公司邮箱(地址:dcits-ir@dcits.com)。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数字经济是政府重点发展趋势,数字政务,数字货币的大力发展会不会给公司带来超额收益,公司在数字领域的收入和利润空间有多少,未来的会在哪些方面贡献更大的收益!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数据是数字经济时代重要资产,把数字资产转化成银行可管理的金融资产,是神州信息帮助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公司通过发力场景金融,把产业数字资产和金融资产进行对接,实现数字资产可流动性和可交易性,从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实现公司的业务增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数字人民币的应用会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数字人民币业务还属于投入阶段,除了项目收入之外,还需要有研发投入,包括未来产品的布局。公司相关业务对经营业绩暂不构成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和联想有合作吗?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问题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订单充足,我就想问问为啥业绩没有提现出来呢?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正常,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数字经济现在是国家大力支持的产业,请问公司下一步的发展重点是什么?怎样贡献更大的利润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数据是数字经济时代重要资产,把数字资产转化成银行可管理的金融资产,是神州信息帮助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公司将继续通过在场景金融方向的发力,把产业数字资产和金融资产进行对接,实现数字资产可流动性和可交易性,从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对公司有哪些影响?公司的利润增长怎么体现出来呢?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数据是数字经济时代重要资产,把数字资产转化成银行可管理的金融资产,是神州信息帮助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公司通过发力场景金融,把产业数字资产和金融资产进行对接,实现数字资产可流动性和可交易性,从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公司带来了业务体量的提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我想问一下国家大力度发展数字经济对公司肯定是有促进作用,关键是公司的利润空间有多少哪些方面会带来超额收益,公司方面怎么样保证利润空间的增长,后续怎样保证股东利益,每年的分红策略有没有具体方案啊!谢谢!

神州信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数据是数字经济时代重要资产,把数字资产转化成银行可管理的金融资产,是神州信息帮助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公司通过发力场景金融,把产业数字资产和金融资产进行对接,实现数字资产可流动性和可交易性,从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公司带来了业务体量的提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神州信息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44亿元,同比下降9.86%;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下降34.19%;扣非净利润9123.21万元,同比下降44.77%;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5.19亿元,同比下降12.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472.32万元,同比下降38.1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404.11万元,同比下降43.15%;负债率48.43%,投资收益1968.05万元,财务费用1712.02万元,毛利率17.6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3.2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939.3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43.4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神州信息(00055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神州信息(000555)主营业务:技术服务、农业信息化、应用软件开发、金融专用设备相关业务及集成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