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海立股份:您提及的打造海立园为公司在上海市杨浦区海立园区的升级改造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26 17:0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立股份(600619)09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去年有公告:打造海立园(大致意思),是公司新建产业园区,还是在现有公司资源上升级改造?

海立股份董秘:您好!您提及的打造海立园为公司在上海市杨浦区海立园区的升级改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两大主业有哪些关键技术没有超越同行?哪些技术落后头部企业的?公司研究中心最近是否有重大技术突破?谢谢解答!

海立股份董秘:您好!坚持技术引领是公司始终的追求。近年公司聚焦低碳绿色高效,推出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如16HP大规格直流变频转子式压缩机、自适应泵体超高效变频压缩机、热泵热水器用直流变频转子式CO2压缩机、热泵烘干专用压缩机、新能源汽车空调用高压温水加热器、新能源汽车热泵空调系统等,并获得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AWE艾普兰核芯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等多个奖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的热泵空调获得比亚迪定点,只是在最近的半年报才提到。比亚迪也是国内头部新能源汽车企业,怎么这么大的事,都没有新闻报道呢?公司也没有单独发文,是何原因这么低调呢?谢谢解答!

海立股份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建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半年报提到热泵压缩机销量同比增长20.6%,请问现在的热泵产能饱和吗?公司热泵有做成品直接销售到C端客户吗?谢谢解答!

海立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拥有3300万台年产能的转子压缩机生产线,可柔性兼容生产家用空调压缩机、热泵专用压缩机等,产品直接销售给整机制造商。感谢您的关注。

海立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5.68亿元,同比上升3.96%;归母净利润8226.27万元,同比下降21.22%;扣非净利润-3547.04万元,同比下降142.25%;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2.48亿元,同比下降3.8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974.74万元,同比下降39.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06.15万元,同比下降136.31%;负债率65.65%,投资收益-509.62万元,财务费用653.39万元,毛利率8.2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海立股份(60061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海立股份(600619)主营业务:压缩机及相关制冷设备、电机的生产与销售、贸易及房产租赁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立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