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国长城: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为2021年1月29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23 16:1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长城(000066)09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是哪一天?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为2021年1月29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长城信心在跨境支付领域有哪些产品呢?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长城信息涉及少量跨境支付领域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欣闻公司子公司长城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PO,请问公司持有长城信息多少股份?本次长城信息获准IP O对我公司将来的发展有何益处?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有长城信息57%的股权。长城信息创业板上市有助于公司和长城信息优化业务结构,做大做强金融电子板块,进一步实现公司业务聚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专业化经营水平。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一年研发支出十几亿,就研发了几款组装电脑,除了电源、机箱,其他零部件有多少是公司研发生产的,将各零部件组装笔记本电脑、一体机、服务器等需要研发吗?电脑商铺个个会,希望公司务实的,研发出真正有科技含量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聚焦核心技术,坚持“芯端一体,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构建以“芯-端”为核心的自主计算硬件产品链,全面带动“网-云-数-智”自主计算产业生态发展。创新产品绝不是简单的组装电脑,注定需要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持续投入之下,定当研发出真正有科技含量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报道,宁德时代将为FlexGen供应10GW集装箱式液冷储能产品,请问公司液冷产品和服务可用于储能系统吗?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液冷服务器产品可应用于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年出囗额是多少?今年以来出口情况咋样?出口是以美元结算吗?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国际业务营收占公司整体营收20%左右。其中大部分国际业务是美元结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华为,阿里,腾讯,百度在ICT领域有哪些合作?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服务器产品是通信、互联网行业基础硬件,可为ICT行业提供基础算力及技术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长城信息吸收合并退市才多久又要重上市,公司这般操作是什么原因?就为了上市融资吗?只看到公司接联从股市融资,最近的今年初融回了近40亿,大半年了募投项目几乎停止。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长城信息是中国长城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业务方面的重要力量,其在金融自助设备和综合解决方案领域具有一定地位,长城信息的上市,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长城信息业务的快速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咋样了,一直以信创龙头、排头兵自居,一年研发费用十几亿,至今就研发组装了几款电脑、服务器,还在各大招标中屡屡落选,咋曙光、浪潮的研发费用没公司高,市占率中标率利润却高公司很多呢?公司还融资那么多,相对资金更充足,请公司管理层好好反思。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同是计算机厂商,各自的产品方向以及服务的客户群体也是各有侧重,公司聚焦核心技术,坚持“芯端一体,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构建以“芯-端”为核心的自主计算硬件产品链。创新之路注定不平凡,需要付出更多的投入和努力,日拱一卒,水滴石穿,产品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会逐步取得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中国长城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4.01亿元,同比下降10.95%;归母净利润-29764.04万元,同比下降258.38%;扣非净利润-32443.72万元,同比下降170.19%;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5.72亿元,同比下降12.2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8073.34万元,同比下降338.8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2134.62万元,同比下降3410.75%;负债率57.9%,投资收益893.62万元,财务费用1.56亿元,毛利率21.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2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771.7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国长城(00006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国长城主营业务: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及网络系统、电子产品、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电话机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咨询服务等多类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