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万达电影:公司已于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信息,敬请查阅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15 16:2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电影(002739)09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截止8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于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信息,敬请查阅。

投资者:董秘你好,目前电影评分主要被一些像某瓣等由资本把控平台所垄断,这些平台上的电影评分,像早期购物平台被操控的评价一样,消费者根据其评价选择观看电影,多数入坑,一些好的电影并没有得到好的评价展示。万达电影app可否加上一个观众购票观影后,给影片一个评价的功能,就像我们在购物网站买东西后,由消费者给予商品最真实的评价。这样,未来观众选择电影时,只需看真实观众的真实评价,再不会被某些平台所欺骗和绑架。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万达电影APP一直都为影迷提供影片点评功能,购票观影后可以进行评价,同时公司旗下时光网APP也可以对各类电影进行点评和交流,欢迎您下载体验。

投资者:剧本杀你公司在哪些影院有营业?还是说这是口号,只是一个待开发业务。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剧本杀、相声、脱口秀等是公司近两年探索和开展的创新业务,正在按计划积极推进,目前已在部分下属影院开展相关业务,未来公司也会根据市场情况逐渐扩大规模。

投资者:请问中秋档影片 哥,你好 的整体制作成本是多少,百度查询在1.5亿左右,公司对于影片临时提档中秋的票房预期是偏保守还是开放的,毕竟现在预拍片在4成的高位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影片成本属于商业机密,未在披露范围内。目前电影正在热映,欢迎您前往观影。

投资者:最近看到必胜客和原神合作推出联名款爆火,万达是否考虑与知名IP或者知名公司合作?比如咖啡与瑞幸合作、茶饮与奈雪喜茶合作、电影周边与泡泡玛特合作等等…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一直积极推动跨界联名和异业合作,有效拉动票房、观影人次和市场份额增长,合作方包括京东、网易云、网易严选、泡泡玛特、良品铺子等。近日,公司借助电影《小黄人大眼萌》上映的契机,联合泡泡玛特发起“看小黄人电影 抽小黄人盲盒”活动,探索“电影+潮玩”营销新形式。期间消费者在影城观影或在泡泡玛特门店购物,均可享受双方叠加权益。公司正在积极洽谈并将持续开展与知名IP或头部公司在会员权益、卖品衍生品等多个层面的合作,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官方发布的信息。

投资者:请问,美国传奇影业还属于万达旗下的吗?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传奇影业隶属于万达集团。

投资者:建议公司仿照欧美电影院,搞年卡、半年卡、季度卡,一方面可以回血现金流,一方面可以增加客户粘性。此外书籍售卖主要为影视类书籍,而不是无关影视的党政杂志。上一届董事长不作为,希望这一届加油!干点实事!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为影迷提供更多元、更优惠的品牌体验,除了每周二万达影城会员日,会员享至尊卡专场19.9元特惠、特效厅特惠升舱等长期优惠活动外,公司会针对不同档期、不同影片推出各类优惠观影活动,跨界推出品类丰富的卡券,增加会员粘性,拉动会员增长,吸引更多观众走进万达影院。同时,公司于2022月9月正式推出了W+专属付费会员模式,包含观影坐席优选、可乐全年畅饮、高端制式升舱等会员专享服务,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及会员客群的观影体验,具体权益情况可通过公司APP了解。

投资者:建议万达电影收购豆瓣,院线+评价,这才是专业的人好专业的事!影迷看完电影顺手一评价,多好的事。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建议公司搞自选电影厅,利用冷档期,战略合作爱奇艺、优酷或者腾讯视频,推出自选电影厅,上映一些曾经院线没上映的大片,或者一些经典大片。受众主要是企事业单位团建、情侣、全家合家欢。可以尝试一下!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也在积极研究并推动相关业务,在行业监管部门审批许可的范围内进一步丰富影院经营模式和拓宽业务场景,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官方发布的信息。

投资者:万达电影对于进军线上是否有规划?问题1万达手里有不少资源,疫情影响下观影不是太方便,能否将老片源放到线上给客户观看,以投放广告的方式获取相应利润或者以合适的方式收费?甚至后续开放第三方资源做好平台吸纳更多资源。问题2APP能否重做用起来太不方便,请优秀设计师重做一下APP,给客户端重视起来。学习亚马逊的会员模式,缴纳少量会员费享受额外观影优惠或固定折扣,送线上免费点映次数也行增加粘度培养观影习惯。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1、目前国内在线视频领域竞争格局逐步形成,公司会持续关注行业相关领域的发展动向,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进一步计划。同时公司一直以来与各视频平台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主投主控的电影在院线上映一定时间后会通过版权运营在主流流媒体上线播出。 2、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自有APP的开发和运营,上半年公司完成了万达电影APP和时光网APP双平台升级,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电影+”泛生活和泛社交消费布局,通过丰富的平台活动及多渠道异业合作不断提高会员粘性和活跃度,实现人次引流及用户转化,公司也会持续优化APP的内容和功能,提高会员使用体验,助力经营。3、公司已于2022月9月正式推出W+专属付费会员模式,包含观影坐席优选、可乐全年畅饮、高端制式升舱等会员专享服务,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及会员客群的观影体验,具体权益情况可通过公司APP了解。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布局VR影视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多年来公司一直关注和探索VR技术在电影行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会持续关注VR领域的动态和发展机会,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公司会根据具体情况开展相关业务。

投资者:最近两个月国内到处疫情,影片很多撤档,影院也是很多关闭。公司6月份发放的股东券,本月就到期了,很多股东却没有机会使用,公司是否可以考虑延长使用时间,让股东能更好的使用?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本次股东回馈活动观影券的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建议在有效期内尽快使用。如因受近期疫情影响当地影院关停无法观影,相关政策可咨询公司客服电话400-080-6060。

投资者:一个问题!如果疫情一直这么反复、万达有没有什么对策?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面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和疫情短期内对公司传统影院业务造成的经营困境,公司将多举并措应对挑战,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创新创收,努力摆脱困境,改善盈利能力和财务状况。 院线板块,公司在夯实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创新业务,加大线上线下融合营销和异业合作,努力拉动人次、票房收入、卖品收入和市场份额增长。公司及时调整了影院发展策略,加大管控项目投资风险,放缓重资产影院发展速度,加速推动影院轻资产转型,包括部分新建万达广场内的影院也开始采取轻资产模式合作,在稳步提高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减少投资成本,继续评估关停亏损影城,提高公司整体资产质量和抗风险能力。同时公司也持续探索和推出多种创新经营模式和影院的多元化盈利模式,努力降低疫情给公司的影响。内容板块,目前公司电影、电视剧项目储备较为丰富,公司会合理规划档期,确保重点项目上映和播出,努力提高经营业绩。

投资者:公司是否考虑像原来香港的TVB一样开演员训练班,挖掘有潜力的演员,培养自身演员导演编剧构建自制内容坚实班底。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你好董秘,今年王董因万达影视业绩未达标如期赎回了股份,可见王董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想知道如果明年万达电影业绩未达标是否依然可以赎回股份?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万达影视会努力提高经营业绩,公司也会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承诺,具体事项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股东回馈券时间太短了,截止9.30日,建议延期!因为疫情或者影片质量短时间用不完那么多。

万达电影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本次股东回馈活动观影券的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建议在有效期内尽快使用。如因受近期疫情影响当地影院关停无法观影,相关政策可咨询公司客服电话400-080-6060。

万达电影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9.38亿元,同比下降29.79%;归母净利润-58113.65万元,同比下降190.98%;扣非净利润-65327.42万元,同比下降206.63%;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77亿元,同比下降49.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2612.53万元,同比下降646.6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7331.24万元,同比下降808.41%;负债率70.49%,投资收益97.51万元,财务费用4.4亿元,毛利率16.9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2。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054.2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904.6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万达电影(00273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0.5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万达电影主营业务:影院投资建设,电影投资制作、发行、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电视剧制作及发行,游戏发行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