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普利制药: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的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半年度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14 12:3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普利制药(300630)08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有对琅琊病毒的治疗药物。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暂无该药物的生产和研发,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一下2022年以来公司开展CDMO业务情况如何,谢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仿制药国际化市场开拓的同时,也在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的CDMO/CMO业务,公司拥有海口、杭州、安庆三个国际化高端制造基地,和产业化技术中心,能充分发挥公司在注射剂领域的国际化高端制造和注册申报优势,提供涵盖原料药、注射剂(包括注射液和冻干、预填充注射剂)、口服(包括片剂、胶囊和干混悬剂、口服液)、滴眼剂、软膏等多种剂型,从原料药、临床批、注册批到商业批生产的全程服务,具体的CDMO业务占比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放慢扩产脚步?要不老这么缺钱,又加杠杆投产,销售跟不上,到时就一堆废铁。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各个在建项目及募投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将继续加大国际、国内市场深度和宽度的拓展,同时持续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单品种细分领域的优势地位,进一步加大拓展国内外药品销售,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有亨尼帕病毒属(Henipa virus)的病毒,琅琊病毒,的相关治疗的药物生产和研发么?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暂无该药物的生产和研发,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上半年也不出个预告?去年四季度调帐到今年1季度,2季度下降了?

普利制药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的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半年度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去年四季报使投资者心怀不安,严重影响了投资者信心,公司应该利用投资者互动这个平台多介绍一下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从而打消疑虑重拾信心!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具体的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半年度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研发全是仿制药,现在国家又老集采,仿制药都没点利润,还这么扩产,靠谱?

普利制药董秘:您好,2022年以来公司各个业务在按年初既定的目标进行拓展。公司将继续加大国际、国内市场深度和宽度的拓展,同时持续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单品种细分领域的优势地位,进一步加大拓展国内外注射剂药品销售。公司紧紧抓住制药行业发展的机遇,持续增加技术研发的投入。坚持“差异化+原料制剂一体化+国际化”的高端仿制药制造定位,选择仿制技术难度高,未来竞争格局良好的具有差异化的药品,进行重点研发,确保公司不断推出高价值的产品,形成一篮子品种的市场策略。同时,公司将努力提高药品的品质化,实现各品种的规模化,保证公司的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谢谢。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您好。我们公司很优秀,公司研发的药品,全世界注册,有全世界的批文,可以向全世界各个国家卖制剂,甚至在全体A股上市公司里我们公司拿到全球药品批文都是最多的,但是为什么药品的出口额一直占比很低,出口额增长很难,母公司海南普利可转债扩建的针剂项目,9~10条生产线什么时候可以贡献产能,而且即使建好产能还需要等待药品GMP审核几个月,需要加快再加快速度啊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开展CDMO/CMO业务方面有何进展情况?谢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以来公司各个业务在按年初既定的目标进行拓展。公司在仿制药国际化市场开拓的同时,也在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的CDMO/CMO业务,公司拥有海口、杭州、安庆三个国际化高端制造基地,和产业化技术中心,能充分发挥公司在注射剂领域的国际化高端制造和注册申报优势,提供涵盖原料药、注射剂(包括注射液和冻干、预填充注射剂)、口服(包括片剂、胶囊和干混悬剂、口服液)、滴眼剂、软膏等多种剂型,从原料药、临床批、注册批到商业批生产的全程服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今年能否像往年一样,有半年报业绩预告,如果有有请尽快公布,不要再发生今年初那样,出现公司股价大幅波动的情况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的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半年度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治疗猴痘的特考韦瑞药物是否有接到欧洲或者美国的采购订单?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特考韦瑞均处于正常的研发过程当中,该品种均会遵循公司一贯多国多地申报注册销售的策略,具体的品种获批及订单情况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截止8月10日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8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一万六千七百余名,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已有布林西多福韦及特考韦瑞的订单?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布林西多福韦和特考韦瑞均处于正常的研发过程当中,该品种均会遵循公司一贯多国多地申报注册销售的策略,具体的品种获批及订单情况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截止7月29日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8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一万六千七百余名,谢谢

投资者:您好,1.屡次在会议纪要和互动易平台说公司二季度经营正常不受疫情影响,为什么不进行预披露?2.公司公告安徽普林建产天花/猴痘两种药物,请问环评是否获得,特考韦瑞作为SIGA科技公司的专利,公司生产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布林西多福韦和特考韦瑞均处于正常的研发过程当中,该品种均会遵循公司一贯多国多地申报注册销售的策略,具体的品种获批及订单情况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我们公司的猴痘药物有收到国外的订单了吗?若没有,是不是可以拓展一下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布林西多福韦和特考韦瑞均处于正常的研发过程当中,该品种均会遵循公司一贯多国多地申报注册销售的策略,具体的品种获批及订单情况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咱们这有流感类的产品吗?

普利制药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有多个流感类的药物正在开发中,具体品种获批请及时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你好,你们公司现在没有帮艾丽品牌代加工奥利司他减肥药吗?你们公司有自主奥利司他产品吗?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暂无该事项,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通过公司纳米技术,能不能把一些注射剂改为口服给药方式?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感谢您的建议,纳米技术是公司未来专注的一个重要领域,注射剂、透皮制剂、口服制剂都是公司布局和开发的方向,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考虑私有化退市,是否有涉及信披违规出发退市风险情形。

普利制药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请以在上述网站刊登的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最新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截止2022年9月9日的股东人数有一万六千二百余人,谢谢。

投资者:请问老总,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怎么样?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谢谢。

投资者:公司经营状况还正常吗?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不跟投资者互动一下?贵司的网站太老了,希望也可以更新一下!

普利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普利制药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96亿元,同比上升27.69%;归母净利润2.88亿元,同比上升27.75%;扣非净利润2.7亿元,同比上升22.81%;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28亿元,同比上升22.3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6亿元,同比上升21.1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1亿元,同比上升19.62%;负债率50.08%,投资收益178.36万元,财务费用3812.51万元,毛利率75.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5.0。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879.6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164.5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普利制药(30063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普利制药主营业务: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利制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