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捷成股份:截至2022年7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0000余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09 17:1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捷成股份(300182)07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 1、贵公司虚拟人方面有核心专利? 公司有虚拟人直播方面的业务吗? 2、公司与抖音有哪方面合作? 3、腾讯在一季度签订的18亿,请问一季度核算多少收益? 谢谢!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公司世优科技在虚拟演播室、虚拟数字人等业务领域行业经验丰富,专注于实时虚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世优科技自主研发的Puppeteer虚拟工厂系统是国内首创的实时&快速虚拟内容制作、虚拟IP打造平台,在实时数字人和快速动画制作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作为国内实时虚拟技术的先行者,世优科技如今已经成为众多品牌和平台的首选技术提供商,客户包括腾讯、天猫、京东、网易、华为、小米等头部品牌商,与央视、凤凰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达成深度合作,并为客户复活了600余个虚拟数字人。公司是字节跳动的影视版权供应商之一。关于公司与腾讯签订的合作协议执行情况,请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最新股东人数多少?辛苦了!谢谢!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7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0000余户,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提二个问题,一是公司去年9月公告,将实施定向增发。8个多月过去了,既没看见再发公告,也没开股东大会,是不是意味着不再实施定向增发?二是公司去年年报及今年一季报业绩亮眼,但屡屡引来深交所询问函,从公司管理的角度,如果不存业报表造假,有什么要改进和反思。谢谢!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6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议案》,并将此议案提交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已于2022年6月22日披露了关注函回复和年报问询函回复的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去年九月份公告将向特定对象增发股份,至今已有八个多月,目前进展到那一步?没有消息和公告,是不是已经暂停或者取消,谢谢?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6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议案》,并将此议案提交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6月24,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6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4000余户,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 1、贵公司迟迟未能回复交易所问题,再推迟是否被ST? 2、 一旦被ST或特别处理后,是否影响定增?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6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站发布了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 1、徐董,没实力的合作就应及早解除,支持公司解除与府相数科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的合作,积极与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如腾讯、抖音等。 2、贵公司何时及早回复交易所的问题?请贵公司及早回复,给予交易所一个好印象,这很重要,一旦做事作风散漫,不利于企业的发展。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董秘:到7月4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7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0000余户,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网站信息更行不及时啊,请问半年报预计如何?预增还是预减?什么时候发布半年报预报?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正对网站进行改版,改版完成后会及时上线。公司财务部门正在对半年度经营情况进行测算,敬请关注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实控人控制权变更为徐子泉,请问有无后续重组计划?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徐子泉先生。公司目前暂无重组计划。

投资者: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延期,回答一个问询函很难吗?还是公司本来的目的是炒预期?希望董秘好好回答不要用认真,评估,确保争取这样的字眼,回复几个问题用了那么久?希望你准确回答。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6月22日披露了年报问询函回复的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到腾讯出品的《三体》的制作?如果参与了,负责的是哪方面内容?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未参与上述作品的制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正在探索公司持有的部分影视版权通过NFT变现的可行性,并在对相关政策进行研究,属实么?另外公司的NFT变现项目目前进展如何准备跟哪些公司合作呢 ?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正在探索公司持有的部分影视版权通过NFT变现的可行性,并在对相关政策进行研究。目前公司尚未正式开展相关业务,且未来开展情况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会积极探索影视剧版权的多元化变现模式,拓宽相关资产的盈利能力及盈利水平,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课后服务信息化领域都有哪些涉及?

捷成股份董秘:公司参股子公司江苏睿创属于智慧教育公司,其主营业务是为教育系统(教育管理部门、学校等)提供教育信息化服务--捷成智慧教育云平台,旨在有效提升课堂教育效果,降低学生的课外学业负担。

投资者:2021年10月11号股东大会通过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方案已经过去半年多了,现在进展情况怎么样了?还发行吗?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6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议案》,并将此议案提交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是否有参加5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元宇宙三十人论坛大会?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未参与上述会议。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最近还有和字节跳动、抖音或者广电合作吗?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与字节跳动建立了合作关系,是字节跳动的影视版权重要供应商之一。感谢关注。

投资者:鉴于公司财务报表总是出错,建议公司选用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以上的人做财务总监,中级会计师在知识,能力方面的储备不足以承担公司财务工作的要求。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谢谢关注。

投资者:徐子泉是否还是企业实际控制人?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徐子泉先生。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和腾讯是否展开元宇宙视频的业务和终端设备业务?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是腾讯的影视版权的重要供应商。公司力争在开展现有业务的基础上,与部分重要客户在新的业务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寻求共同发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马总, 您好,请问海南自由贸易区,贵公司是否有相关战略参与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未参与上述项目。感谢关注。

投资者:根据公告,肖伟、夏文江2021年度需在海南数字版权项目上完成项目前期调研、省市合作伙伴确认、与海南省政府下属企业或相关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协议、融资等重点工作,才能参与股权激励。请问是否已经达到股权激励条件?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2021年股权激励的解锁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相府数科的重组完成了吗?现在是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相府数科吗?谢谢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徐子泉先生。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非公开增发计划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6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议案》,并将此议案提交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参加元宇宙大会?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未参与上述会议。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定增股东会通过后已经过去半年了,请问目前进展到那一步了?是否又是跟以前一样是忽悠?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2年6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议案》,并将此议案提交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2.14号公告的和腾讯的18亿合同从哪天起正式生效,18亿是分期付款还是一次性付,到今天付了多少,如果是分期支付具体怎么支付。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合同的具体内容及执行情况详见公司发布于巨潮资讯网站的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面向元宇宙如何定位?未来如何规划?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公司世优科技是一家虚拟技术提供商,以实时数字人平台、虚拟演播室、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及产品为核心业务。在“实时虚拟技术”和“实时虚拟人”等虚拟技术的细分领域里,世优科技在支持广电媒体、直播短视频中的虚拟主播及虚拟场景、影视动画虚拟内容制作、VR/AR以及元宇宙内容制作等多个场景方面,都有相匹配的专利技术、成熟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感谢关注。

投资者:元宇宙相关产品有哪些,具体做到了什么程度?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参股公司世优科技是一家虚拟技术提供商,以实时数字人平台、虚拟演播室、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及产品为核心业务。在“实时虚拟技术”和“实时虚拟人”等虚拟技术的细分领域里,世优科技在支持广电媒体、直播短视频中的虚拟主播及虚拟场景、影视动画虚拟内容制作、VR/AR以及元宇宙内容制作等多个场景方面,都有相匹配的专利技术、成熟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世优科技已为客户“复活”了600余个虚拟IP。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天津金米为何退出了华视网聚,这有什么考量吗?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二季度业绩情况如何?影视方面的业务增长情况怎样?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二季度的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发布的半年度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捷成董秘好,请问与腾讯的18亿合同,到6月底执行情况如何?分批累计到账多少钱?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敬请关注公司发布的半年度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金米退出华视网聚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不发公告?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司与抖音和爱奇艺有哪方面的合作?相比于其他公司有何优势?

捷成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是抖音及爱奇艺的影视版权供应商。在版权运营及数字发行方面,公司在“海量数字内容矩阵”、“全产业媒体集群”、“全媒体终端交互式覆盖”的一体化运营所构建的基于“版权资源结构化控制”的上中下游全产业融合式服务的优势数字版权产业生态模式下,公司拥有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抖音、B站等视频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商、以及华为、小米等硬件提供商等优质客户,并与其保持了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同时,公司在优势版权运营及全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试水数字发行模式,面向包括互联网、无线、数字电视/IPTV/OTT等全媒体终端实现内容数字发行。

捷成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19亿元,同比下降7.45%;归母净利润4.04亿元,同比上升32.14%;扣非净利润3.77亿元,同比上升54.85%;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32亿元,同比下降34.5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4亿元,同比下降45.2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667.24万元,同比下降54.02%;负债率32.94%,投资收益86.22万元,财务费用4370.36万元,毛利率39.7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4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82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907.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捷成股份(30018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捷成股份主营业务:音视频技术业务、影视内容业务、新媒体版权运营业务、数字教育业务及其他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