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澳弘电子:目前海弘电子厚铜板扩产项目“年产厚铜印制电路板100万平方米项目”已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07 09:2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澳弘电子(605058)09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光伏、储能、基站、半导体芯片、航空航天领域有何具体产品和布局?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持开拓“多元化”产品领域,均衡下游应用市场的发展战略,在巩固现有成熟客户群的基础上积极发展新客户、开拓新领域,除了在消费类电子行业开发了新的客户外,更在汽车电子、新能源、医疗器材、储能、电动工具、电机等行业成功成为了多家新客户的供应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您好:请问公司在航空航天,5G通讯,人工智能,车载智能控制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精密电机与工业控制等方面的产品目前是否已经进入量产了?谢谢!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持开拓“多元化”产品领域,均衡下游应用市场的发展战略,在巩固现有成熟客户群的基础上积极发展新客户、开拓新领域,在医疗器材、电机、储能、汽车电子等新领域已有产品进入批量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领导您好;公司回复其产品已经应用于光伏逆变器、电站储能以及汽车充电桩。可是在大智慧软件概念题材上怎么没有看见呢?是公司没有添加上去吗?毕竟是对公司业务的一种宣传吗。另外公司现在已经向哪些新能源汽车企业供货。谢谢!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汽车电子产品已应用到BMW(宝马)、VW(大众)、Buhler(布勒)、Renault(雷诺)、Daimler(戴姆勒)、Iveco(依维柯)等汽车品牌的电源控制、空气过滤、车灯、座椅按摩、汽车充电桩等系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公司是如何在光伏,新能源,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布局的?公司产品在该领域有何优势和竞争力。谢谢!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募投项目投产后,产能得到有效提升,公司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做强做大公司传统业务板块,同时积极开拓与产能扩张相配套的国内外市场重点领域,尤其是加强汽车电子、通讯、医疗器材等领域客户合作,均衡下游应用领域。公司通过精益化的管理和推进数字化升级,不断实现更高品质、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加环保、更加安全、更精益的作业现场,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赢得更多世界级的客户认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8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请及时关注!

投资者:铜价下跌和人民币贬值对公司有何影响?公司三、四季度毛利率会有所改善吗?有何大的降本举措?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新冠疫情反复背景下,铜价的下跌对PCB行业传导周期较长,人民币贬值对公司海外美元结算业务有正面影响,但受国内新冠疫情反复、国际局势波动等因素的影响,市场整体需求放缓,企业经营仍面临较大压力。公司将通过推行资源能源的数字化管理、整合内部生产供应及各级管理职能等措施,继续优化成本控制管理体系,推行精益生产理念,形成了较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实现降本增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网站新闻信息陈旧,不能全面反映公司多领域均衡发展的现状和优势,建议公司加大科技、合作及重大进展情况报道,提升外界对公司的了解和认识。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积极吸取投资者建议,积极改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日本东海理化汽车电子、美国伊顿航空液压系统项目打样进展如何?对公司有何意义?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客户需求公司正按计划推进日本东海理化汽车电子及美国伊顿航空液压系统项目,请关注公司后续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高(精)密度板120万平方米和厚铜板100万平方米2个建设项目试生产进展如何?何时能达到50%、80%、100%?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募投项目“年产高精密度多层板、高密度互连积层板12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和子公司海弘电子的厚铜板扩产项目“年产厚铜印制电路板100万平方米项目”均已完工投产,公司将按照产能爬坡计划稳步推进产能爬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产品已批量应用到SONY(索尼)PS5、任天堂等品牌游戏机项目,并且随着供货量快速上升,子公司(海弘电子)投资新建了15,000平方米厂房、新购置了专业全自动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备,请问是否已投入使用?

澳弘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海弘电子厚铜板扩产项目“年产厚铜印制电路板100万平方米项目”已正式投入使用。感谢您的关注!

澳弘电子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8亿元,同比上升11.27%;归母净利润7739.32万元,同比上升0.38%;扣非净利润6689.23万元,同比上升1.18%;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0亿元,同比上升14.4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401.75万元,同比上升15.6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771.13万元,同比上升23.62%;负债率41.37%,投资收益730.11万元,财务费用-1535.69万元,毛利率23.0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澳弘电子(60505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澳弘电子主营业务: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简称PCB)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澳弘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