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欣锐科技:公司核心技术包括大功率电力电子能量变换技术、第三代半导体SiC应用技术、软件定义产品技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6 18:5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欣锐科技(300745)08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无产品可用于无人驾驶汽车?或者研发无人驾驶领域相关产品?

欣锐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生产服务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压“电控”总成中的车载电源系列产品和氢能与燃料电池专用产品,主要组成部分包括车载充电机、车载DC/DC变换器,以及以车载充电机、车载DC/DC变换器为核心的车载电源集成产品,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专用产品DCF等,在技术层面包含硬件工程和软件系统能力,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产品目前满足智慧充电、配电体验,可应用在各类新能源汽车产品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公司的碳化硅 OBC是第三代半导体吗?

欣锐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核心技术包括大功率电力电子能量变换技术、第三代半导体SiC应用技术、软件定义产品技术。公司产品结合客户需求应用前述相关核心技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赛力斯以及小鹏G9电控产品是否是公司独家供应?如不是,请问供应占比约多少?

欣锐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小鹏、赛力斯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会持续在“品牌向上”战略的牵引下,选择合适的合作项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国际大客户合作项目如明年顺利投产,满产投产的话产能约多少?生产基地是否将设在上海?

欣锐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国际业务的拓展工作按照计划逐步推进。上海嘉定工厂建成后将提升公司车载电源产品智能化、自动化水平,将会提升生产资源的利用效率,增强规模化效应,强化竞争优势,为满足国际客户需求打下良好基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欣锐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2亿元,同比上升50.6%;归母净利润705.95万元,同比上升82.25%;扣非净利润93.93万元,同比上升106.65%;负债率47.27%,投资收益62.24万元,财务费用322.57万元,毛利率17.8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2.53。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欣锐科技(30074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欣锐科技主营业务: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和氢能与燃料电池专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欣锐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