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平潭发展:公司目前未有涉及纸浆生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2 18:0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潭发展(000592)08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子公司海天福地(平潭)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中福康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旅游项目有没有开通在线旅游业务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海天福地(平潭)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中福康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未有开通在线旅游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持有福建中荣混凝土有限公司多少股权?持股比例是多少?福建中荣混凝土有限公司的业务主要是公路桥梁建设用的还是房地产方面用的,有没有海底隧道使用的混凝土?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已根据监管规定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福建中荣混凝土有限公司的60%股权转让给平潭综合实验区沃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应股权转让的工商手续已在办理过程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大量的林业,竹木是生产纸的原材料,请问公司有没有生产纸浆方面的产品?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有涉及纸浆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子公司福建中福种业有限公司的除了造林苗之外,有没有种植城镇绿化苗、经济林苗、花卉等,有没有园林绿化方面的产品?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福建中福种业有限公司主要培育造林苗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子公司中福海峡(平潭)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有没有开设医学美容方面的业务以及口腔方面的医学,有没有辅助生殖方面的业务?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中福海峡(平潭)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未开展医学美容、口腔以及辅助生殖方面的业务。公司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留意公司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定期报告和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或者子公司有没有开通免税店方面的业务?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如有新投资项目或项目投资合作有进展,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留意公司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定期报告和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有没有生产建筑方面用的板材,有没有和那家房地产公司供货?有没有生产装修材料比如木地板竹地板?公司生产的中纤板夹芯板有没有供应给某些知名的家具厂?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直接向房地产公司供货,公司主要产品为中高密度纤维板,有供应给部分知名家具厂商,没有直接生产装修材料。公司木业子公司业务具体开展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上披露的定期报告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看到董秘之前的回复说平潭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口腔牙齿护理专业,牙齿护理牙齿乔正难道不是牙齿美容吗?如果没有牙科为什么还叫口腔医院?请问孙公司平潭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什么样的医院?开展哪方面的业务?希望董秘认真回复,不要敷衍了事。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为调整公司整体战略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平潭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9年将所持全部两家项目公司股权对外转让,公司子公司及项目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定期报告和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看到董秘之前的回复说平潭美容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没有美容项目,如果没有美容项目为什么还叫美容医院?请问孙公司平潭美容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什么样的医院?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受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综合因素影响,截止到目前平潭美容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未开展经营具体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企查查看到子公司上海海坛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本源进出口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都有纸浆制造;纸浆销售请问是否属实?公司证券部电话成了摆设为什么没有人接?请认真回复投资者问题,如果没有投资者怎么会有上市公司?

平潭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原有烟草化肥贸易和木材贸易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发拓展了林木产业链相关的溶解浆、纸浆等贸易业务,但公司本身未涉及溶解浆、纸浆的生产制造。公司非常重视与投资者的交流互动,并保证投资者热线电话的及时接听,如遇无人接听或忙音,可稍后再次拨打。同时感谢您的提醒,我们会继续努力、认真地做好投资者交流沟通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平潭发展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亿元,同比下降6.11%;归母净利润-148.76万元,同比下降105.7%;扣非净利润-342.35万元,同比下降119.04%;负债率39.66%,投资收益214.76万元,财务费用-96.15万元,毛利率7.0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442.3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64.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平潭发展(00059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平潭发展主营业务:造林营林、林木产品加工与销售、贸易业务、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的有关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潭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