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国长城: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电源业务和新能源电池业务,新能源电池业务包含锂电池业务和钠离子电池的布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2 13:3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长城(000066)08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根据长城信息招股说明书:公司着手布局数字人民币相关产品和方案,具体包括使存量金融终端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的硬件改造升级方案、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发放及相关业务办理方案等,即将大规模推广应用。公司拟为消费场所提供数字人民币消费硬件改造方案及软件平台支撑,正在开展预研工作。公司作为行业内的核心企业,有望充分分享数字货币新赛道的市场红利。请问以上内容属实吗?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以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 BMS系列产品与哪些锂电池厂进行了合作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电源业务和新能源电池业务,新能源电池业务包含锂电池业务和钠离子电池的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尊敬的中国长城董秘,贵公司前所未有的改革措施有哪些?会给中国长城带来什么改变?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主营业务制定了清晰与明确的战略规划,围绕战略规划及经营目标,公司管理团队加大组织体系、研发体系、市场体系和制造资源的整合和改革力度,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效率,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截止今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谢谢。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至2022年7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85,795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在国防信息化有哪些应用,前景如何?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系统装备业务主要由通信、特种计算和海洋信息化业务组成。通信产品覆盖通信系统与装备、卫星/北斗导航设备、集群通信设备等;特种计算:聚焦关键软硬件生态体系,公司设立了特种计算研究院,是主流的特种计算产品和信息化系统的提供商。海洋信息化业务主要是光纤水听器声纳分系统研制和业务拓展,涵盖水下探测、水下通信用光纤声纳核心产品,以及安全监测用分布式光纤传感监测装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马斯克提出特斯拉要推出人形机器人,贵公司的飞腾嵌入式cpu也有工业应用及工控机产品,请问有用于机器人领域吗?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智慧交通数字化方面,飞腾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共同打造防疫机器人等最新产品和联合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数据中心液冷方案有量产吗?另外公司电源业务有涉及数据中心用UPS产品吗?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源业务暂无数据中心用UPS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十大股东的徐建东,和公司的高管徐建堂有何关系,是否为亲属?谢谢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两位无任何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参股的飞腾是否在研车载芯片,进度如何?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与其他同类型公司,如中科曙光,在股价上相差甚远,是否反应贵公司的市场被其占据不少?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短期是投票机,长期是称重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采取前所未有的改革,请那些具体的改革措施?还是仅停留在口号阶段?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主营业务制定了清晰与明确的战略规划,围绕战略规划及经营目标,公司管理团队加大组织体系、研发体系、市场体系和制造资源的整合和改革力度;加大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加强市场化选人用人工作力度,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效率,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2016起下属子公司开始研发钠离子电池,现是否已研发成功,性能怎么样?钠离子发展前景好,望公司加大对钠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推广力度,有望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填长点。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电池业务主要由下属公司承担,拥有包括钠离子电池材料预处理技术、柔性电极制备技术、功能添加剂技术、电解液体系开发技术;高性能固态电解质制备技术、电极/电解质界面优化技术;软包固态电池制备工艺技术;铅酸电池技术和工艺相对成熟,产品主要应用于高新通信、高新车载、高新储能、高新启动、数据中心等。感谢您的建议与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没有Chiplet方面的业务呢?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参股公司飞腾公司正在研发基于Chiplet的异构架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官网上新闻和公告怎么没有同步更新?是忘了么?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官网新闻及公告持续更新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的产能已经严重过剩,请问募投的电脑组装工厂是否有取消或调整更改为其他项目?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能按计划有序安排,感谢您的关注。

中国长城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29亿元,同比下降9.24%;归母净利润-11690.7万元,同比上升26.35%;扣非净利润-10309.1万元,同比上升9.39%;负债率57.12%,投资收益5925.27万元,财务费用7100.07万元,毛利率20.8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1.0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0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310.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国长城(00006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国长城主营业务: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及网络系统、电子产品、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电话机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咨询服务等多类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