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ST众泰:本次定增工作仍在推进过程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0 08:2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众泰(000980)08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2022年生产规划?重整成功一年未能复工复产,公司是否会直接破产清算?

ST众泰董秘:您好,具体复工复产时间,请关注公司以后消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本次增资60亿不是无稽之谈吧?别到时候搞不定不弄了就行。

ST众泰董秘:您好,本次定增工作仍在推进过程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比亚迪汽车远销国内外,是否会跟众泰国际贸易公司合作对外出口车辆。谢谢回答

ST众泰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有没有基地开始设备试运行了?

ST众泰董秘:您好,公司整车业务尚未开始生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现金流是否充足?公司供应商的付款是月节吗?

ST众泰董秘:您好,公司整车业务尚未进行大规模采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坊间传闻公司将于8月中旬复工复产,请问属实吗?

ST众泰董秘:您好,具体复工复产时间,请关注公司以后消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本次增资60亿,有具体的增资结束时间告知吗?

ST众泰董秘:您好,目前没有具体的增资结束时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谈的代工企业是否是百度?请正面回答,谢谢

ST众泰董秘:您好,暂无此方面更多消息对外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研发预制菜吗?

ST众泰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谈的代工企业是否是车企?请正面回答,谢谢

ST众泰董秘:您好,暂无此方面更多消息对外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君趣否与特斯拉商讨代工合资事项,请如实回答

ST众泰董秘:您好,没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还在说公司有九大基地,那是否意味着九大基地中不属于公司自有资产的基地,公司都会续租?说的是九大基地,不是说九个地方的分公司

ST众泰董秘:您好,九大基地中不属于公司自有资产且已到期的租赁协议,目前尚未续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打算以怎样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ST众泰董秘:您好,公司会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争取使企业早日走向正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重整是深商说甄选全球前十车型,是不是指代工车型

ST众泰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黄山金马科技公司是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吗?还是属于黄山金马集团?

ST众泰董秘:您好,黄山金马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下属子公司,不属于黄山金马集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控股深商公司,遵循当时重整的承诺,全球遴选前十车型。

ST众泰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与捷孚传动的收购案处理的进展如何?

ST众泰董秘:您好,请查询公司以前年度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众泰传动科技是否是公司下属子公司?

ST众泰董秘:您好,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君趣会像之前众泰反向收购金马一样反向收购众泰吗?

ST众泰董秘:您好,目前无此方面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想了解一下,深商集团作为众泰汽车控股股东的大股东,董事长张思民先生及众多集团股东有无去众泰总部或各基地参观、调研、指导工作?集团股东企业众多,应该与众泰签署采购用车协议,多发挥应有的渠道销售作用。

ST众泰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投资者:请教董秘,公司在伊朗的分公司目前是何状态?正常运转,还是已经关停,还是已经注销?

ST众泰董秘:您好,请问是什么公司?

投资者:董秘好!我的问题是,众泰的新能源补贴从公示至今已经数月过去了,至今迟迟不到账,请问原因是什么?预计何时可到位?据我所知,很多车企同时期的补贴均已到位。

ST众泰董秘:您好,公司已经收到相关新能源补贴,请查询公司8月5日发布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深商或众泰有无与lucidmotors公司接触商谈过代工或产投合作?如有,请告知进展如何?尊重散户股东,请正面回复。

ST众泰董秘:您好,暂无此方面更多消息对外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蔚来合肥工厂两周就完成了生产线的改造。众泰从去年12月重整成功已经7个月了,为什么生产线还没有改造好,请问什么时候能改造好复工复产,什么时候申请摘帽,请给个众泰的计划表,还是说已经计划好相关的时间了没有公布而已,请让广大投资者知情相关计划,谢谢。

ST众泰董秘:您好,具体复工复产时间,请关注公司以后消息,在符合相关规定条件下,公司会向交易所申请摘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根据目前公司情况,当生产线改造准备工作完成后,正式改造预计需要多长时间?一个月?还是三个月?还是半年?能否在年底前完成改造?

ST众泰董秘:您好,改造时间需根据车型、生产计划、销售计划等各方面而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是否正常履职,为何平台选择性回复。对于投资者的提问按提问时间一一回复?

ST众泰董秘:您好,董秘目前正常履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在未确定生产车型及代工对象的情况下,请问公司如何进行生产线改造,这是逻辑关系请董秘认真回答,不要以谢谢您的关注或者关注公司以后消息敷衍投资者。

ST众泰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尚未对生产线进行大规模改造,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从去年都说在去年年底完成重组摘帽,现在新的一年都过半了,怎么还停留原处?

ST众泰董秘:您好,在符合相关规定条件下,公司会向交易所申请摘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司董秘杨海峰会购买公司生产的新能源继巴汽车吗?

ST众泰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ST众泰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8亿元,同比下降22.5%;归母净利润-27736.95万元,同比上升63.15%;扣非净利润-28579.86万元,同比上升61.3%;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73亿元,同比下降3.4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062.82万元,同比上升75.7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687.05万元,同比上升73.75%;负债率59.1%,投资收益-378.25万元,财务费用3246.19万元,毛利率8.2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众泰(00098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ST众泰主营业务: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