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顺灏股份:公司子公司顺灏调峰调频储能电力技术(广东)有限公司目前处于筹备研究阶段,尚未开展相关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09 16:5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灏股份(002565)08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去年成立注册了顺灏调峰调频储能电力技术(广东)有限公司的初衷是为了什么?公司未来是还想往电力能源方向发展?

顺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顺灏调峰调频储能电力技术(广东)有限公司目前处于筹备研究阶段,尚未开展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连续3年亏损,是否会面临退市风险?公司未来有何举措,使公司扭亏为盈?谢谢

顺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开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退市风险。未来公司在聚焦主营特种环保纸和印刷业务的基础上,抓紧新型烟草新机遇,加速布局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公司将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提升营业收入,利用自己与供应商长期战略合作的优势,积极协调控制原材料价格,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通过管理创新挖掘内部潜力,通过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节能省材等必要途径去降低生产成本,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海南年产2亿支加热不燃烧唤醒棒制造项目进展如何,是否处于正常推进状态还是已停滞?柬埔寨工厂何时恢复正常生产?谢谢

顺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宝馨目前已经完成厂房装修等工作。公司在柬埔寨投资SINO-JK,该项目主要生产低温加热不燃烧烟草烟弹,未来产品将在海外合法地区合法销售,工厂设备调试安装完毕,鉴于疫情影,相关人员和团队暂时无法在当地正常开展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的国标电子烟通过了么?剩余国标前的产品库存怎么处理?贵公司核心子公司的生产许可证下来了么?

顺灏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公司深圳美众联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产品生产企业)。公司旗下其他已提交电子烟许可证意向申请书的相关业务公司,目前正按照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进行反馈,具体审批进展请以相关部门的官方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顺灏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7亿元,同比下降20.36%;归母净利润-289.02万元,同比下降349.16%;扣非净利润-79.3万元,同比下降163.87%;负债率24.88%,投资收益704.41万元,财务费用207.11万元,毛利率20.4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421.96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0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顺灏股份(00256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顺灏股份主营业务:特种防伪环保纸的销售,印刷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新型烟草和非烟草不燃制品的研发及销售,工业大麻种植加工应用及有机生物农业土壤改造五块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灏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