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双鹭药业:公司基因工程产品和抗肿瘤产品在以上医院有供货,目前阶段临床试验项目没有以上单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7-08 18:0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鹭药业(002038)07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跟北京协和医院、京西医院、朝阳医院或者协和医学院合作研发新药或者供货合作吗?谢谢

双鹭药业董秘:公司基因工程产品和抗肿瘤产品在以上医院有供货,目前阶段临床试验项目没有以上单位,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四月份,五月份的经营情况怎么样?营业额上环比有增长吗?谢谢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经营正常,半年度业绩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将于8月披露的半年度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参股的公司疫苗研究进展情况怎么样了?另外贵公司有加大引进北大和清华,还有北京医科大学,医药研究所的博士硕士毕业生吗?谢谢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在研的疫苗产品尚未进行申报,公司核酸疫苗和核酸药物研发团队正在扩充。欢迎国家重点院校的应届硕博毕业生加盟公司,公司一直在招聘中,也欢迎大家推荐!

投资者:贵公司持有嘉兴颐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45.81%股份,嘉兴颐和间接持有新里程医院集团32.16%股份。新里程集团借壳st恒康,目前刚开始一字涨停板,市值就已超越双鹭药业了。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嘉兴颐和基金投资新里程集团的收益是否纳入上市公司利润?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公司通过参股嘉兴颐和基金间接参股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基金投资收益目前暂不好预估,公司持有北京国科新里程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系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子公司。根据目前综合情况看,两笔投资合计将会获得可观的投资收益。谢谢关注。

投资者:新里程健康持有上市公司825927323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5.30%,新里程健康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新里程健康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票全部由财务投资人以每股1.3元的价格有条件受让。尊敬的董秘,按照6月30日收盘价3.33元计算,请问贵公司投资的嘉兴颐和基金盈利了多少,是否会对今年业绩有质的跳跃?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公司通过参股嘉兴颐和基金间接参股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基金投资收益目前暂无法预估,但根据目前综合情况看,两笔投资合计将会获得可观的投资收益。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还持有新里程医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国科新里程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请问是真的吗? 贵公司还持有其他投资股份权益没,请列举一下,谢谢。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公司持有嘉兴颐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5.69%的股权,嘉兴颐和通过持有YHU medical investment公司(82.26%股权)间接持有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67%股权,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恒康医疗25.30%的股权。同时公司还持有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科新里程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此外,公司直接投资的境内外企业主要有:北京星昊医药股份有限公司(8.60%)、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09%)、首药控股(3.54%)、北京蒙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4%)、重庆浦诺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天津时代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美国DT公司(30%),美国ATGC公司(16.67%)、加拿大控股子公司PNUVAX SL BIOPHARM ACEUTICAL S INC.(80.95%)等。此外,公司还通过参股北京崇德弘信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11.41%)、北京崇德英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37.95%)、北京原创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17.14%)等投资了近20多家公司。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专门研究医药市场和政策的企业生存发展规划方面研究院或者委员会之类的部门吗?谢谢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公司董事会设有专门委员会负责战略与投资决策,内部也有专家委员会负责研发项目筛选和评估,不过内部委员会不是专职是兼职。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业绩预减公告什么时候出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关于公司半年度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8月24日披露的半年度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澳大利亚日前遭遇史上最严重的流感疫情,短短两个星期就有近5万人感染,部分地区的流感病例甚至是去年同期的300倍。海南,广东,深圳等多地也是甲型h3n2流感爆发,儿童之间传染性较强,医院也人满为患。请问董秘贵公司的抗感染药品和免疫调节药品产量上能否供应足不?另外流感肆虐,市面上的奥司他韦胶囊卖缺货了一盒难求,请问贵公司的奥司他韦胶囊什么时候可以销售?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奥司他韦胶囊公司已递交上市申请,如有最新情况我们会适时交流。免疫增强剂欣吉尔和五肽等提升免疫力的品种目前能满足市场需求,本次疫情流行不同于2003年非典,当时免疫增强剂产品一针难求,极为紧俏,而本次新冠病毒疫情虽然专家都一致认为提升免疫力是关键,但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成了显著受益板块,免疫增强产品销售情况没有大的变化。谢谢关注。

投资者: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开展提升高水平医院临床研究和成果转化能力试点,促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对公司旗下的医院构成重大利好吗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未来可能会有一些潜在影响。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详细介绍一下关于贵司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情况--6月17日(2022)京01执638号,执行金额1780余万元,和(2022)京01执639号,执行金额807余万元,是什么官司,判赔金额2500万元,是赔偿卡文迪许么?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上述执行案件系公司此前仲裁案裁决被申请执行所致,目前公司已向南京中院申请撤销涉案仲裁裁决并已获受理。根据法律及有关司法解释规定,人民法院应当裁定中止执行,等待撤销仲裁裁决司法审查结果,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已经比列入猴痘概念股,请问在这方面有什么药物进行治疗或者辅助治疗吗?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我公司目前未介入,但公司投资的美国ATCG公司的人源化兔抗平台可能对猴痘治疗性抗体等多种治疗性抗体研发提供支持。猴痘如牛痘、马痘、天花等都是痘病毒科正痘病毒属里的成员,这些痘病毒整体上非常类似。猴痘以猴子作为主要宿主。目前虽然各国已经拉响了警报,采取了有力的控制措施,且已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现猴痘感染病例,但总体来说,病毒尚处于早期发展阶段,没有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大面积流行,此次的猴痘病毒疫情是可控的。我国目前尚未发现有感染者。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目前公司参股的公司中和通过基金参股的公司,现在没上市的有几家?已上市的有几家?正在申请上市的有哪几家? 2、另外公司有核算所有直接投资公司和通过基金参股投资公司初期一共投资多少钱,截止目前回报收益了多少钱?望董秘大概核算一下讲一下,谢谢。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公司参股公司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合计持有首药控股总股本的3.54%)于2022年3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通过嘉兴颐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55.69%)间接参股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恒康医疗第一大股东(持股25.30%)。同时公司还持有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科新里程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根据北京星昊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6月9日发布公告,星昊医药已申请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参股公司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四环生物(00460.HK)公告,附属公司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具体投资收益公司半年报将详细披露。谢谢关注。

投资者:懂秘你好,贵司的毛利和净利都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为何业绩一直保持在10亿-20亿之间呢,反从2019年业绩还下滑了,请问业绩为什么提升不上去?各位股东有没有什么方针给你们呢?未来有什么计划?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公司产品中基因工程产品、独家产品占比较大,同时优势产品竞争厂家少,也意味着公司产品工艺有优势,竞争力较强,故毛利率也高于多数药企,2019年公司原排名第一、第二的品种被列入重点监控后又被统一调出各省医保目录,后续又有政策变动以及疫情影响,对公司整体影响较大。公司后续会积极挖掘其它产品的市场潜力,同时加快新产品的上市步伐。目前公司主要品种中独家品种、特色品种占比50%以上且增势良好。公司近期通过一致性评价或新上市的品种我们也会努力抓住集采续标的机会。在公司优势品种、独家品种仍继续保持良好增长的基础上公司会再努力抓好部分产品的集中招标采购和续标的机会,力争公司今年主业保持稳步增长,同时公司投资项目陆续进入收获期,也将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助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上市以来分红颇为大方 也一直没有向股民融资 可喜可贺 这次分红十亿 看公告还有35亿未分配利润 公司怎么这么多利润啊 该不会是第二个康美吧 祝公司早日突破历史新高

双鹭药业董秘:优质医药企业都有共同特点,盈利能力强,现金流良好,资金充裕,现金分红能力强,未来发展潜力大。公司上市近20年未再融资且能持续分红说明公司自身造血功能强,公司资产质量优良,可变现资产比例高,您所说的风险不存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提交奥司他韦胶囊上市申请?如果有,申请批准了吗?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奥司他韦胶囊已递交上市申请,如有最新情况我们会适时交流。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告称您将减持公司股份,而且股票减持价格:不低于前 30 日交易价格的 120%,行动上说明您的确对公司抱有信心,也确是因个人资金需求而减持。恕我计算能力不足,也因为没有相关计算软件,无法算出您减持的最低价格,您作为实际操作者,肯定算出了这个数值,故想请您告诉我您减持价格不低于多少钱?谢谢您的回答!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减持价格是动态的。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第七批国家药品集采正式启动,想问一下您这次集采对公司的影响有多大,以及公司的参与情况。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公司没有品种参与,谢谢关注。

投资者:替莫挫安,国家集采中标期限已到,,目前公司是否,获得了后续中标资格,价格如何?河南13省联盟集采后替莫唑胺价格又腰斩了,公司是否参加了,这个联盟集采,是否中标。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目前替莫唑胺十三省联盟集采已中标,谢谢关注。

投资者:听说公司在美国的生物基因公司有治疗猴痘的技术啊 公司为什么研发技术这么牛呢

双鹭药业董秘:您好,公司研发团队包括境内、外的专家团队,特别是境外团队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和先进的技术。公司技术中心成立以来先后研究开发并投放市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个国家一类在内的70余个品种,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公司先后四次作为企业独立申请并获国家“863”计划基金资助,公司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首批“百家创新企业”、“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和4项国家“863”计划成果的产业化基地。技术中心主任徐明波博士2012年入选“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2014年被评为第三届首都科技盛典科技人物和推动“北京创造”的科技人物。技术中心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目前有260余人,其中70%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或专业技术职称,创新团队包括核心技术骨干、外籍专家及引进人才等,其中1人被评为科技北京领军人才,1人入选“千 人 计 划”,1人荣获“高聚工程人才”,2人荣获“海聚工程人才”,1人被评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被评为北京市科技新星,3人被评为北京市优秀人才。谢谢关注。

双鹭药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5亿元,同比上升8.59%;归母净利润6329.59万元,同比下降31.07%;扣非净利润7361.44万元,同比上升10.83%;负债率7.05%,投资收益1691.72万元,财务费用-428.73万元,毛利率82.5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753.7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299.48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双鹭药业(00203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双鹭药业主营业务:基因工程药物及生化、化学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鹭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