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发祥(002820)答投资者问
请问下桂发祥的管理层,为何现在股价跌破2024年回购的低点了,依然在市值管理方面没有任何动作?当初回购的时候是为了稳定在资本市场的表现,认可公司的价值?可到现在股价非理性下跌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出售2024年回购股份?这样的做法如何让中小股东认为管理层是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为何不采取增持等手段来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稳定?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管理层将持续做好生产经营工作,通过做强主业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本次出售系按照股东会通过的既定方案及法律法规实施操作,并根据市场情况择机进行。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互动易 答复时间:2026/6/16 16:56:31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证券之星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证券之星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