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龙净环保:主营业务营收回暖,创新板块有序开展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凤华 2020-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龙头地位稳固,营收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龙净环保现是国内大气 污染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工业环保综合提供商,专 注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 调试、运营,主营除尘、脱硫、脱硝、电控装置、物料输送等五大系 列产品。

多年来公司营收稳定增长,利润率相对稳定。 在手订单叠加新投项目落地,利润增长可期。 企业目前在手订单充足, 大气环保业务利润率稳定,大气运营业务稳步增长。此外,公司近年 调整发展战略,通过外延并购等方式切入非气领域,布局项目业绩亟 待释放。 政策利好助推公司长期发展。 外部环境方面,土壤污染防治法、新的 固体废弃物防治法和生活垃圾分类等法律法规不断推出,我国生态环 保产业也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而上半年新冠疫情的突发,全 世界对于环境健康领域也将投入更多的关注。 三大抓手实现公司业务向更深、更广维度发展。 公司将打造综合环保 服务商、 技术创新核心能力、 完善企业管理体系作为实现企业持续发 展的三大抓手,实现疫情下盈利业务的深化与广化。

投资建议: 公司营收转暖,主营业务业绩稳定,新型业务市场广阔, 预测公司 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 11502/12825/14209百万元, EPS 为 0.85/0.97/1.06,对应 PE 10.93X、 9.53X、 8.77X, 首次覆盖, 给 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公司新增合同下降,项目的生产交付延迟,环保新业务市 场开拓风险和技术开发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净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