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吉比特:短期波动不改长期坚定看好,新产品梯队次第铺陈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 2020-1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基本面情况未发生明显变化, 2021年老产品稳定、新产品储备充足。三季度以来游戏行业整体调整明显,我们分析其背后原因有三:1)在 2020年疫情带来高基数之上,1H21相对承压;2)在版号稀缺及买量成本持续增长大背景下,精品化进程加剧,部分新产品测试周期拉长导致产品延期;3)短期三季报预期波动。从结果角度,我们认为市场情绪已度过最悲观时刻。

重磅新品《摩尔庄园》、《一念逍遥》预计将于 2021年陆续上线。《摩尔庄园》是一款由经典页游 IP 改编的 3D 社区养成手游,目前官网预约量 500w+、TapTap 评分 9.6;官网显示其将于 2021Q1开启公测。《一念逍遥》是一款主打水墨国风的修仙放置类手游,是公司自研产品,目前 TapTap 预约量 11万+、TapTap 评分 7.5。此外,雷霆平台官宣多款代理产品,包括《像素危城》(海外用名《末日希望》,暗黑生存ARPG)、《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生存沙盒、盗墓题材,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正版授权)。

多款新游版号在手,后续弹药储备充足。据国家版权局信息,公司目前手握《精灵魔塔》、《石油大亨》、《复苏的魔女》、《冒险与深渊》等多款新游版号。游戏行业版号整体收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版号成为稀缺性资源,公司坐拥丰富版号资源、未来游戏开发更显从容。从新品储备来看,公司旗下产品具有题材丰富、品类多元、画风多变等特征,更加符合当下年轻用户偏好。

投资建议:公司专注于主业且研发实力突出,创意型企业文化主导下游戏产品更符合年轻人偏好。我们坚定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预计公司 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 11.1亿元、14.5亿元、17.7亿元,对应 EPS 分别为 15.43元、20.19元、24.58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新品研发进度不达预期,新游上线节奏低于预期,公司治理风险,游戏行业监管趋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比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