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宇软件:新签订单和在手合同翻倍式增长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陈宝健,刘逍遥 2020-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有望逐季加速,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发布2020年3季报,前三季度累计实现收入15.28亿,同比下降30.56%,实现净利润0.39亿元,同比下降88.31%,单3季度实现收入6.9亿,同比下降16.55%,实现净利润0.23亿,同比下降78.95%;我们认为收入下滑主要因为疫情影响实施和确认节奏所致,但收入下降幅度已逐季收窄。公司作为法律科技领域龙头,疫情影响逐渐消除,新签订单和在手订单均保持高速增长,我们看好公司业绩逐季加速。考虑到疫情对公司全年订单实施及交付节奏的影响,我们下调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预测为6.60、8.85、11.72亿元(原预测为7.1、9.24、12.28亿元),EPS为0.81、1.09、1.44亿元原预测为(0.87、1.13、1.51)元/股,当前股价对应2020-2022年PE为30、22、17倍,维持“买入”评级。

新签订单和在手合同均保持高速增长,为后续业绩持续高增长打下基础根据3季报数据,截止2020年三季度,公司累计新签合同49.38亿元,同比增加163%,其中法律科技同比增长59%,智慧政务同比增长1290%,教育信息化同比增长16%;公司在手订单达到56.7亿,同比增长175%,我们对未来业绩持续高增长充满信心。

持续推动产品服务创新,效果逐渐开始显现公司作为法律科技龙头,已逐渐打通法律服务各环节的业务流转和数据交互,深耕“司法”环节(法院、检察院)和“执法”环节(公安、纪检监察、司法行政、政法委等)业务,并拓展至“守法”环节,多个环节均有多款拳头产品推出;教育领域,全面升级智慧教学融合解决方案“奕课堂”,打造全新智慧教学体系解决方案;信创领域,公司从产品与解决方案、生态合作、各地集成适配展示中心、集成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全面布局。

风险提示:新冠疫情影响业务发展的风险;人才竞争加剧风险;技术变革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宇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