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利:关于日常经营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90 证券简称:维尔利 公告编号:2020-071
    
    债券代码:123049 债券简称:维尔转债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经营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参与了三明市区餐厨垃圾处置项目设备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投标,该项目的招标人为三明市恒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有限公司。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smggzy.sm.gov.cn/smwz/InfoDetail/?InfoID=e42d0564-abc8-444d-
    
    aa0c-418bc71ed70c&CategoryNum=022001004)于2020年9月11日发布了《三明市
    
    区餐厨垃圾处置项目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本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
    
    人,该项目的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项目的主要情况
    
    本次中标的项目为三明市区餐厨垃圾处置项目设备采购项目,根据招标文件,该项目规模为:餐厨废弃物处理100t/d,厨余废弃物处理20t/d,废弃油脂处理20t/d,本次招标的范围和内容主要为餐厨处理系统整体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两年运行技术指导服务,交货期150日历天。
    
    根据中标候选人公示,该项目的中标价为50,030,000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餐厨废弃物处理市场的占有率,该项目的建设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由于本项目工期较长、工程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气候、外界人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具有一定的风险因素。
    
    目前公司尚未取得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将在正式签署项目合同书后,就合同签订情况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维尔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