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神州信息:并购云核网络,完善金融科技产品布局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2020年9月3日,公司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宣布并购北京云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股份。

云核网络是国内领先的金融前端解决方案提供商:

云核网络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AI+平台的发展战略,业务聚焦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交易银行、直销银行等零接触金融服务领域。同时,云核网络也是国内金融IT 建设领域,少数具有全栈前端应用研发能力的科技企业,在安全技术、移动应用技术、桌面客户端技术、前端技术、金融应用平台、云原生技术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并开创了多个业界第一,如主持设计了人行第一个国密网上银行试点项目;率先在中国银行业落地直销银行;编写了中国第一个用于网上银行的数字签名控件;最早使用手机APP 技术打造网银客户端;发布中国第一个MacOS 网银客户端;在互联网安全方面,云核网络率先发布第一个国密算法安全输入控件、web 安全输入控件、微信小程序安全输入控件。

公司客户覆盖中国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上海银行等40余家金融机构。

并购云核网络将进一步完善金融科技产品布局:

此次并购后,神州信息拥有了业界技术领先的金融前端、移动端拳头产品系列,使产品体系全面覆盖金融机构前端、中台及后台的全系产品,实现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为金融机构打造和提供全盘一体化金融解决方案产品的能力构建。另一方面,完善场景金融业务战略布局。神州信息还将进一步融合双方的技术与业务优势,带来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探索。此外,考虑到云核网络和公司产品具备很强的互补性,两者有望发挥协同效应,驱动业绩长效稳增长。

投资建议:维持20-22年归母净利润预测分别为4.59、5.74和7.46亿元,看好银行信创战略加速推荐信创战略带来的业绩弹性,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并购整合不及预期,金融科技业务拓展不及预期;信创战略推进不及预期;产品创新不能及时跟进市场需求;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