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水井坊核心产品上调零售价 白酒中秋旺季可期(股)

来源:金融界 2020-09-03 09: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水井坊已下发旗下核心产品臻酿八号的涨价通知,38度和42度的中低度产品即日起建议零售价上涨20元/瓶。有经销商表示,当前市场库存非常良性,部分优势市场已出现缺货现象,当下正是中秋旺季的备货节点,市场需求已被激发。

开源证券分析师张宇光认为,白酒行业下半年投资机会值得看好:一是中秋节白酒大概率旺销;二是酒厂内部积极性高,消费拉动、需求拓展力度环比上半年加大;三是渠道库存处于低位,名酒企业渠道秩序管理有进一步提升。展望2021年,低基数背景下白酒业绩弹性较大。

相关上市公司:

贵州茅台:二季度直销渠道收入同比增长530%,有助于提升公司获利空间;

泸州老窖:已通知9月10日起上调国窖结算价,备战中秋旺季;

山西汾酒:青花定位次高端,带动结构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水井坊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