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白酒股开盘后持续拉升 酒鬼酒涨幅超7%

来源:金融界 2020-08-28 10:2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白酒股开盘后持续拉升,酒鬼酒涨幅超7%。

太平洋证券指出,白酒板块二季报陆续印证疫情的影响,报表端最坏时点终将过去。白酒持续推荐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古井贡酒、顺鑫农业、今世缘。

川财证券指出,考虑到行业基本面向好趋势不变,建议坚守业绩确定性较高的优质酒企,相关标的: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酒鬼酒、古井贡酒、今世缘等。

国信证券指出,白酒板块分化明显,当前建议优选头部品种及边际改善确定性高的品种。重点推荐: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顺鑫农业、山西汾酒、今世缘、古井贡酒等。

浙商证券指出,看好白酒板块配置机会。配置时点方面,考虑到白酒行业下半年中秋国庆表现或将超预期,应关注近期回调带来的配置机会;长期看,白酒行业消费升级趋势不变,市场份额仍将继续向龙头酒企聚集,仍推荐确定性较高的贵州茅台、五粮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