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存货未购财产保险,和邦生物受洪水影响或损失4.5亿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8-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5日电 8月25日,和邦生物发布《关于汛情对公司影响情况的补充公告》。根据公告,和邦生物此前遭遇洪水灾害预计损失3.5-4.5亿元,但损失严重的存货部分未购买财产保险。

和邦生物在19日发布的《关于汛情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公告》中详细谈到,公司所在地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于18日遭遇洪水灾害,洪水进入公司厂区,厂区洪水水位较深。受汛情直接影响的公司(子公司)及生产系统为: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90万吨/年联碱生产线、草甘膦生产线受到汛情影响停产;蛋氨酸项目受到汛情影响;30万吨/年联碱生产线未受汛情影响,生产经营正常;乐山和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双甘膦生产线受到汛情影响停产;因上述受到汛情影响的生产线停产,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和邦盐矿有限公司及乐山涌江实业有限公司的卤水及天然气销售受到相应影响。

公司预计损失3.5-4.5亿元,其中机器设备、厂房等固定资产损失7000―9000万元,存货损失2.8―3.6亿元。

和邦生物表示,由于工厂洪水水位较深,具体损失及损失金额尚无法准确认定,预计停产时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间不会超过三个月。此次汛情将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已成立“灾后复产小组”,制定、实施灾后复产计划,力争尽快恢复公司生产经营。

公告截图

25日,和邦生物发布《关于汛情对公司影响情况的补充公告》称,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和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购买财产综合险11.01亿元(包括部分房屋建筑及机器设备),存货未购买财产保险。这意味着,和邦生物损失的存货2.8―3.6亿元或未在受保范围。和邦生物同时表示,公司已与保险公司联系定损、赔偿事宜,具体赔偿金额暂无法确定。(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邦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