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鱼跃医疗拟参设重庆蚂蚁公司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0-08-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忠)鱼跃医疗(002223)8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蚂蚁集团”)、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千方科技”)、国泰世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世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下称“南洋商业银行”)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华融”)在重庆市设立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上述7方将共同出资人民币80亿元,作为注册资本,成立重庆蚂蚁消金。其中,蚂蚁集团出资比例为50%,南洋商业银行出资15.01%,国泰世华银行出资10%,宁德时代、千方科技、中国华融、鱼跃医疗分别出资8%、7.01%、4.99%、4.99%。

鱼跃医疗表示,其作为一般出资人,以自有资金出资3.99亿元,占蚂蚁消金注册资本的4.99%。

根据公告,重庆蚂蚁消金成立以后,将开展消费金融相关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境内同业拆借、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和代理业务、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等。

鱼跃医疗称,投资重庆蚂蚁消金,是考虑到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用医疗器械公司,面向消费者的品类众多,特别是单价较高产品,非常适合与标的公司合作,以消费金融的方式,赋予高端医疗器械普惠大众的可能。

不过,鱼跃医疗公告表明,其投资蚂蚁消金尚需经过中国银保监会重庆监管局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鱼跃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