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银证券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来源:金融界 作者:机器君 2020-08-19 10:1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08月19日讯 中银证券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938)08月18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185元,累计净值为1.5185元。

中银证券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85%,今年以来收益53.68%,近一月收益4.30%,近一年收益62.58%,近三年收益51.0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文钊,自2019年10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5.9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7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54%)、普洛药业(持仓比例5.4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38%)、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79%)、仙琚制药(持仓比例4.53%)、凯莱英(持仓比例4.25%)、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24%)、沃森生物(持仓比例4.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演绎出结构性牛市行情,医药行业表现尤为突出。截至6月30日,上证指数下跌2.15%,创业板指则上涨35.60%,申万医药生物指数更是上涨40.28%。从细分领域看,与抗击疫情直接相关的医疗器械、生物制品涨幅最大,中药和医药商业则相对较为逊色。

??新冠疫情对医药行业诸多领域的发展均有促进作用,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已经成为政府部门加快推进的重点任务之一。不仅如此,医药行业自身创新、升级的步伐也没有因为新冠疫情而减缓,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更值得坚定看好。本基金在配置上将继续聚焦创新药产业链、医疗服务、高端医疗器械等景气度高、成长性好的优质赛道,持续受益海外产业转移,业绩可持续较快增长的优质特色原料药企业也是我们的重点配置方向。我们将秉持价值原则,努力为持有人获取更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08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银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