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祥航空7月国内客运运力投入较上月环比上升32.52%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8-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7日,资本邦获悉,吉祥航空(603885.SH)于近日公布其关于2020年7月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根据其2020年7月主要运营数据,可以看出吉祥航空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下降17.59%,其中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客运运力投入同比变动分别为2.48%、-93.80%和-76.82%;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28.53%,其中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旅客周转量同比变动分别为-12.00%、-96.62%和-91.48%;客座率为74.61%,同比下降11.41%,其中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客座率同比变动分别为-12.39%、-36.21%和-52.77%。

吉祥航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不断巩固,全国复工复产稳步推进,航空市场需求也逐步恢复,2020年7月,公司国内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较上月环比上升32.52%,国内旅客运输量(按收入客公里计)环比上升42.25%。但境外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对公司国际航线影响程度巨大,国际市场恢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截至2020年7月31日,吉祥航空运营67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27架为A321机型、3架为A320neo机型),6架波音787系列飞机。吉祥航空子公司九元航空实际运营20架飞机,均为波音737系列飞机。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祥航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