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蓝上半年营收3.0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78%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8-17 11:1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7日,资本邦获悉,艾可蓝(300816.SZ)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艾可蓝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55.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0%。报告期末总资产10.0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3.83%。 针对财务数据的增长艾可蓝认为:

4月份至6月份,汽车销量连续三个月环比保持增长。2020年1-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11.2万辆和1025.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6.8%和16.9%,其中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35.9万辆和238.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9.5%和8.6%。虽然疫情使公司外部经营环境出现了一些意外的变化,但公司根据外部环境的变化,努力确保公司总体运行的稳定。

艾可蓝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产品及与大气环保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主要产品包括符合机动车国V/国VI排放标准的柴油机尾气净化产品和汽油机尾气净化产品,同时形成小规模的VOCs废气治理设备收入。

艾可蓝的核心技术为尾气后处理催化剂配方及涂覆技术、电控技术、匹配及标定技术、系统集成技术四大核心技术。同时,公司已在非道路移动机械与多家客户开展产品预研、标定试验。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艾可蓝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