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高开低走跌0.05% 腾讯、券商股护盘中国联通大涨25.6%

来源:金融界 2020-08-13 16:2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早盘,恒指高开0.97%后震荡走低翻绿,之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跌0.05%,报25230.67点;国企指数涨0.28%,红筹指数涨1.75%。外盘方面,德国DAX30指数跌0.2%,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84%。

此前收盘的亚太股市呈现大分化,日经225指数涨1.78%,韩国KOSPI指数涨0.21%,澳大利亚普通股跌0.53%,台湾加权指数涨0.73%,A股方面,沪指涨0.04%,深成指跌0.13%,创业板指跌0.49%。

通信板块爆发,中国联通大涨25.6%,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04亿元,同比增长3.8%,归母净利润为33亿元,同比增长10.9%,他与中国电信新增共建共享5G基站约15万站,可用5G基站累计达到约21万站,中国电信涨11.11%,数码通电讯、中国移动涨超2%;

券商股午后护盘,国泰君安国际涨6.03%,广发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中国银河等跟涨,有消息称,国内券商第一创业与首创证券合并,首创证券因此推迟了正在进行的IPO计划。两家公司的合并最早可能在今年敲定;

餐饮旅游板块强者恒强,海底捞涨6.56%,浙商证券称餐饮股上半年业绩预告亏损与食品安全负面影响已反映在股价上;优质连锁龙头把握卫生事件下店铺出清机遇,逆势加速开店,其中海底捞三四线下沉展店超预期。九毛九、呷哺呷哺、复星旅游文化等涨超5%;

康希诺生物H股跌4.33%,公司A股今日于科创板上市,收盘涨87.45%,报393.11元,首日涨幅位列年内科创板上市公司倒数,目前它已在海外进行新冠疫苗三期试验,此前两期均在国内完成;

华晨中国大跌8.78%,8月12日,华晨集团多只存续债出现大跌,有报道称华晨集团的债委会已经成立,光大银行为主要牵头行,目前各家债权人正上报债权,成立债委会主要是协调相关债权方不要抽贷、压贷、断贷,继续给予财务支持;

腾讯控股跌2.02%,公司二季度营收1148.83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Non-IFRS)301.53亿元同比增长28%,此外,上半年腾讯营收2229.48亿元,同比增28%,净利润(Non-IFRS)572.32亿元,同比增长29%。花旗给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649港元。

英皇证券:恒指或受惠纳指强势 传统股带动港股估值修复

内地 7 月金融货币数据全部低于市场预期,宽松预期与市场有一定落差。另外,内地媒体也报道,多家银行近期发布公告,明确信用卡除了用作日常消费使用外,不能用于生产经营、固定资产投资、股权投资、套现等非消费领域。短期或影响 A 股表现,特别是留意成交量方面的变化。

美股周三在苹果等科技股带动下显著造好,纳指升幅超过2%。苹果、微软分别扬升 3.3%、2.8%,为表现最强的两只道指成份股;亚马逊抽高 2.6%,Netflix 与 Alphabet都攀升约 1.8%;不过 Facebook 倒跌 2.6%。波音回落2.6%,为跌幅最大的道指成份股。

宽松预期转向,A 股跌势加剧。上证综指跌 0.63%,报3319.27 点,三千三失而复得。不过科技及医药股仍为跌市重灾区,拖累深成指全日跌 1.17%,创业板指跌 1.98%,科创 50 指数则插水 2.23%。沪深两市全日成交 10836 亿元人民币,按日成交则减少 4.5%。

传统股补涨行情带动恒指上扬。板块方面,香港疫情趋缓,香港本地股午后爆发,九龙仓置业涨 5.3%,恒生银行涨5.17%,汇丰涨 4.84%;7 月日均航班量已达去年同期 7成水准,航空股全日强势,国泰航空飙涨 12%;金价回升,黄金股跌幅收窄;半导体股、生物医药股全日低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