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厦华: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
    
    议
    
    文
    
    件
    
    2020年8月11日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须知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确保本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特制定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须知,望全体参会人员遵守执行:
    
    一、股东大会召开过程中,参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应当以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大会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为原则,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二、参会股东及股东代表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各项权利。股东及股东代表应认真履行法定义务,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不得侵犯其他股东的权益,以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
    
    三、会议进行中只接受股东及股东代表发言或提问,发言或提问应围绕本次会议议题进行,简明扼要。建议每次发言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四、股东及股东代表要求发言时,不得打断会议报告人的报告或其他股东的发言。大会进行表决时,股东及股东代表不再进行大会发言。违反上述规定者,大会主持人有权加以拒绝或制止。
    
    五、本次大会由两名股东代表和一名监事参加监票,对投票和计票过程进行监督,由总监票人公布表决结果。
    
    六、本次大会由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
    
    七、在会议中若发生意外情况,公司董事会有权做出应急处理,以保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八、保持会场安静和整洁,请将移动电话调至振动档,会场内请勿吸烟。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1日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议程
    
    会议时间: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14:30
    
    会议地点: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3088号三楼
    
    主持人:董事蔡凌芳女士
    
    见证律师事务所: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
    
    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股东代表人数及其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
    
    三、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听取如下议案:
    
    1、《关于增补王秋容女士和杨丽珠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2、《关于增补胡育焕先生和陈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3、《关于增补徐英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4、《关于增补兰招武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四、股东提问和发言
    
    五、主持人宣布议案现场表决办法,推选现场计票、监票人
    
    六、总监票人、见证律师验票箱
    
    七、现场股东投票表决
    
    八、休会,工作人员统计表决票,将现场表决结果与网络投票表决结果进行汇总
    
    九、复会,总监票人宣布表决结果
    
    十、主持人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十一、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十二、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议案一:
    
    关于增补王秋容女士和杨丽珠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各位股东:
    
    鉴于公司董事张维强先生、董事王玲玲女士因个人原因已向公司董
    
    事会申请辞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现经公
    
    司股东赣州鑫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名,推荐王秋容女士、杨丽珠女士
    
    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当选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王
    
    秋容女士、杨丽珠女士简历附后)。
    
    以上议案,请审议。
    
    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秋容,女,1984年出生,经济学专业,本科学历,历任厦门民生银行中小企业部客户经理、放款中心放款审核员、厦门远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融资专员、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资部总监、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杨丽珠,女,1971年9月出生,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系会计专业,大专学历,历任厦门中新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厦门嘉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长泰金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厦门当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融资部经理,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审计部经理,现任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议案二:
    
    关于增补胡育焕先生和陈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各位股东:
    
    2020年8月7日,公司收到持有13.84%股份的股东深圳市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名胡育焕先生、陈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议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胡育焕先生、陈律先生简历附后)。
    
    以上议案,请审议。
    
    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胡育焕,男,1982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深圳市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律,男,1979年8月出生,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金融学士学位,拥有15年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曾就职于光大证券国际从事海外投行业务;英国毕马威和安永中国会计师事务所,为跨国公司提供财务,税务,咨询服务;AIG保险公司(英国)从事保险销售,现任赛富投资基金合伙
    
    人。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议案三:
    
    关于增补徐英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各位股东:
    
    鉴于公司监事会主席周小军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监事一职,目前公司监事成员数为2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拟增补一名监事,现经公司股东赣州鑫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名,推荐徐英女士为监事候选
    
    人,当选后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徐英女士简历附后)。
    
    以上议案,请审议。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徐英,女,1979年生,福州大学会计系学士学位。历任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厦门市金东远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贸易经理。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议案四:
    
    关于增补兰招武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各位股东:
    
    2020年8月7日,公司收到持有13.84%股份的股东深圳市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名兰招武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提议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兰招武先生简历附后)。
    
    以上议案,请审议。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兰招武,男,1972年3月出生,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合肥贤
    
    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厦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