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民注意!天宝退8月11日摘牌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8-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0日电 10日,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宝退)发布公告,公司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在8月11日摘牌。

天宝退8月11日摘牌

据天宝退介绍,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6月2日,公司股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第(十八)项、第14.4.2条的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30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来源:天宝退公告

公告表示,天宝退股票于2020年6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20年8月10日已满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20年8月1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此外,天宝退指出,公司应当在股票被终止上市后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四十五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挂牌转让。

官网显示,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加工、出口水产品和农副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外向型股份制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前身为大连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2001年4月改制成为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2月28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肆亿陆仟肆佰柒拾贰万柒仟贰佰元(464727200元),职工人数超过2000人,在美国和日本设有子公司。

财报显示,天宝退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6553837.42元,同比下滑67.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874689.6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8744839.11元,同比下滑66.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5268006.2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天宝退退市时间轴

2019年4月,*ST天宝债券“17天宝01”未能按时兑付5.35亿元本息,构成实质性违约。

2019年5月,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年7月,董事长黄作庆及财务总监孙树玲被大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采取拘留的强制措施。随后,黄作庆因涉嫌虚开发票罪,经大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被大连市公安局正式逮捕。孙树玲取保候审。

2019年11月,大连证监局向*ST天宝下发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对黄作庆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

2020年一季报显示,*ST天宝已知的违规对外担保余额合计2.21亿元(部分不包含利息及违约金),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8.56%。

来源:Wind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天宝退股价涨4%报0.26元/股,总市值2亿元。(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